1. 88DB
  2. 商業
  3. 翻譯

Kotoba Translation - 日文翻譯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7-03 刊登者: Kotoba Translation
詳情內容

關於Kotoba Translation

 

我們的特色

一心專注日文相關翻譯,提供高水平的翻譯。 翻譯員經驗豐富,更有日本籍翻譯員。 價格實惠,講究成本效益,絕不坐地起價。 定必遵守承諾,為客戶保守機密。

 

完善的流程

當收到客戶來信後必定迅速回覆,為你提供免費報價。 根據文件的內容選出合適的翻譯員。 翻譯員完成後會安排另一位翻譯員作校對, 再三審閱譯本後才交予客人。  

 
 

專業經驗豐富的團隊

由多位日文專業的Freelancer翻譯員組成, 每一位都對日本文化有深有了解,務求達到客人要求。 專注於金融、商業、雜誌報章及各技術類翻譯等。

 

聆聽客戶需要

我們抱著以客為本的宗旨,因客人的需要而作相應變化。 客人可提出任何要求和意見,我們會盡力滿足你的需求。

 

價格會根據文件的難易度和客戶要求而有所改變,

一般可分為「一般翻譯」和「專業翻譯」

  一般翻譯 專業翻譯
中文譯日文 $0.6 @ 字 $1.1 @ 字
日文譯中文 $0.4 @ 字 $0.8 @ 字
英文譯日文 $1.0 @ 字 $1.6 @ 字
日文譯英文 $0.9 @ 字 $1.5 @ 字
中文<>英文 $0.5 @ 字 $0.8 @ 字

 

所需時間:一般翻譯的話 1頁word檔(大約1千字)以內的文件可以在確認後36小時內完成。

除此以外指定時間的急件需要附加費用。(以翻譯的數量和期限而加總收費的10~30%)

**以上價格只供參考,實際收費要根據文件難易度而調整**

 

 

文件請直接發到 [email protected] 

以獲取免費報價

網址:http://kotoba-pro.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Translate/ad-5509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