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撰稿

極快速專業英語語音準備轉換MS WORD文字檔,最快1小時完成!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7-31 刊登者: speedytyping
詳情內容

極快速專業英語語音準備轉換MS WORD文字檔,最快1小時完成!

ENGLISH TRANSCRIPTION

 

在網上發現英語短片,想將其對白變換成文字檔收藏? 進行大學論文時,遇到講英語的INTERVIEWER,想將它變換成文字檔?

本人有辨法幫到你!

只需要1小時時間,本人就能夠將長達1小時的英語短片的對白、與訪談者內容,甚至電視劇集的對白等等,準確地轉換成文字檔( MICROSOFT WORD)

 

收費如下:

英語語音轉換文字

English transcription

價錢

起貨時間

備註

$ 350 /小時

因應語音長達而定

例如長達1小時的語音,大約1小時10分鐘就能夠起貨

MP3、WMA、YOUTUBE影片也可,請注意語音內容確保要清晰

 

以上服務及價錢已包括本人2次教對、教對錯字

EMAIL: [email protected]

如閣下想使用本人所提供的以上服務,可先EMAIL給本人作洽商,

若閣人決定使用本人所提供的以上服務,先下一半訂金,然後本人亦會按所商討的期限內為您完成。

多謝閣下使用本人所提供的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亦可以EMAIL形式與本人聯絡!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pywriting/ad-550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