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為醫療行業提供專業顧問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5-15 刊登者: 創健心理治療服務
詳情內容

創健醫療為一所專業醫療管理及顧問服務公司,為個人及公司客戶提供多完化高水準的醫療服務。主要業務範圍包括:身體檢查、疾病預防及疫苗接種計劃、普通及專科診斷、心理輔導及治療、健康講座及培訓,並為醫療行業提供專業顧問服務等。

服務範圍
身體檢查計劃 香港情性健康中心 疫苗接種計劃 心理輔導及治療 醫療顧問服務 門診醫療保健服務

身體檢查計劃 – 以醫療知識為基礎,我們特別為個人、誇國公司及國際投資銀行等客戶策劃出合適的身體檢查計劃。我們對醫療合作夥伴均作出嚴格選核,以確保服務標準及質素,並透過優質的管理系統及完善的統籌過程,令顧客能享受到最可靠妥善的身體檢查服務。
 
香港情性健康中心 – 創健醫療開辦的香港情性健康中心由一群資歷豐富的專業人士組成,當中包括醫生、臨床心理學家、婚姻輔導員、性治療師及社工。我們的專家均會透過深切了解顧客的個別問題、情況或需要,而提供適當的檢查、治療與輔導,協助顧客處理個人或與伴侶之間的身心問題,及改善親密關係。
除了提供治療與輔導服務外,我們更致力推廣正確的情性健康觀念、預防愛滋病及性傳染病的知識。我們的專業人員亦正與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及香港愛滋病基金會合作,進行多方面的學術研究。

疫苗接種計劃 – 我們一直與多個主要疫苗供應商合作,如世界知名科的葛蘭素史克有限公司,於公司、學校及社區合辦疫苗接種計劃、預防保健及健康專題講座等,目的在於加強社會對注射疫苗的認知及其重要性。
 
心理輔導及治療 – 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包括認可的臨床心理學家、輔導員、社工及治療師等。我們會因應顧客不同的需要和關注,透過專業的知識和技巧,為顧客提供專業妥善的心理輔導及治療,協助有需要的人士面對及解決情緒,壓力或人際關係問題,以達致身心全面健康。
我們更為公司客戶安排員工培訓、講座及危急事故處理,協助機構及其員工面對和克服因處理危機及緊急事故所引起的挑戰。

醫療顧問服務 - 我們的醫療顧問服務包括為醫藥行業進行盡職調查、策劃科研項目、可行性研究、藥物注冊諮詢、及為於港交所上市的醫藥公司提供專業報告。我們亦提供工作環境安全諮詢及顧問服務,協助企業建立安全及健康的工作環境,並為企業擬備全面應變及疾病風險管理規劃,以減少疫情爆發所帶來之影響。

門診醫療保健服務 – 我們提供綜合全科家庭醫學門診、轉介及專科醫療服務,務求每個病人或顧客及其家人都得到全面優質的健康服務。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985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