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warringtonfire 致力為國際市場提供全面而中肯的消防安全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5-24 刊登者: Warrington Fire Research (Asia-Pacific) Ltd
詳情內容

綜合消防
「…一家以友善專業態度著稱的綜合消防安全機構。」

致力為國際市場提供全面而中肯的消防安全服務。從制定消防安全設計策略、消防產品測試及認證,到委託消防檢查和竣工項目認證,的服務涵蓋消防安全的所有方面。我們由專責工程師和科學家組成的專家團隊一向以專業、謹慎、親切友好的服務而聞名業界。

在歐洲和澳洲擁有多個實驗室,在北美和亞太地區亦設立多個辦事處,致力為國際市場提供消防安全服務。

旗下各部門攜手合作,在消防諮詢、測試、檢查和認證方面為工商界和政府部門提供具成本效益的創新消防安全解決方案,從而令成為業內的世界級領袖。

消防諮詢服務涵蓋消防安全工程設計、例行設計檢討、火災調查、風險評估以及消防安全管理的所有方面。

消防測試服務包括按多個國家及國際標準進行的消防測試和評估。

建築產品測試服務涵蓋對建築構件的綜合性機械及環境測試,特別是對門戶和有關構件的測試。

消防檢查服務主要評估已安裝的消防產品或系統是否合乎標準,以及評估消防措施是否符合監管要求和配合有關消防風險級別。

我們的CERTIFIREFIRAS計劃按歐洲標準提供消防產品、承辦商和竣工項目的認證服務,此類服務支援與歐盟指令有關的CE認證。

“…在不損害原本設計的完整性的同時,確保消防安全。”

致力按最高技術品質標準在全球提供消防工程服務。我們的工程師均擁有相應的專業資格和豐富的實踐經驗,來自不同的行業背景,包括純理論研究和應用研究、消防實踐和消防法規諮詢等等。

為過去二十年來眾多標誌性建築提供設計方案,並保持與世界頂尖建築師和設計師攜手合作。該類項目通常需要創新的解決方案,而我們的工程師作為設計團隊的一分子,在設計過程中充分利用最新的消防工程科技和方法,致力確保提供高質素的設計方案。

創新設計方案同時還要求最終用戶更深入瞭解有關建築物。為此,與營運商和用戶一起,共同制定管理程序和編撰操作手冊,確保有關人員充分瞭解必要的資訊。

鑒於目前業界著重火警風險評估的趨勢,全面瞭解建築物或操作區域的火警風險變得非常重要。的工程師運用一系列的風險分析技術,提供獨立客觀的火警風險評估。如果有關風險超過可接受水平,則會制定備考方案。

無論您的消防安全設計要求為何,總能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

的消防諮詢服務包括策略設計、合規、消防安全稽核和風險評估,並就訴訟事宜以及消防安全管理提供意見。消防安全設計的宗旨可以是為保護生命財產安全、保護環境或保護文化遺產。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58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