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Branding Works品牌整合,營銷方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03-29 刊登者: Branding Works
詳情內容

Branding Works品牌整合,營銷方案

品牌設計 • 平面設計 • 網上媒體.行銷管理 - 品牌策劃 推動競爭

網頁:        www.brandingworks-creative.com

Branding Works專注於時尚品牌的創建與管理,擁有專業的品牌策劃團隊,秉持“品牌整合,聯合共贏”的理念,為企業提供時尚的綜合品牌策略。服務涵蓋市場研究、品牌創建、戰略規劃、品牌形象設計、整合營銷等範疇,是集品牌研究創建、品牌形象整合設計、品牌營銷推廣、實體道具製作四位於一體的專業品牌服務機構。全方位服務與規劃,致力為客戶實現“讓品牌增值,讓贏利持續”的目標,承諾優質品牌,增強消費者信心。

Branding Works自2009年積累了豐富的行業資源與實踐經驗,逾100家客戶企業的成功案例,實現品牌企業家的夢想。我們提出具有建設性的“聚變論”品牌整合觀點,獨創“720度多維整合變法”工具,為企業提供全方位的時尚品牌解決方案,打造一流的時尚品牌。

品牌拓重視細節執行
從品牌創建到產品及服務管理,涉及多個階段和細節。Branding Works關注企業品牌發展的每一步,重視您的核心價值,提供了整合性的品牌設計服務,協助您打造突出的品牌個性。

網頁:        www.brandingworks-creative.com

服務流程 邁向成功之路

透過一系列研究及發展,我們為企業打造專屬的品牌形象,提供高品質的設計及最優質的策略。我們先了解客戶的目標,逐步創建品牌的基礎,繼而定位並設計品牌策略與方案。我們緊隨品牌的每一步發展,確保品牌與企業核心價值的兼容性,策劃創新的宣傳方案,拉近與客戶的關係。

1.項目溝通

了解企業的要求,提供提案及報價

2.合同立項

列明整個項目的內容及費用,簽訂合同確認細則 (第一期付費)

3.品牌診斷

分析品牌現況及背景,提交初步結論

4.品牌研討

商討品牌定位、核心價值及願景

5.品牌提案

提交品牌定位方案,命名與Logo設計 (第二期付費)

6.創建系統

開發品牌VI及SI系統

7.項目成果

提供品牌VI及SI識別手冊

8.後續服務

運作品牌識別系統,跟進施工及安裝 (完工時第三期付費)

 

開拓市場 • 企業品牌是成功的第一步
市場上各行業品牌眾多,競爭激烈,想要從中脫穎而出便需要突出品牌,讓消費者留下深刻印象。品牌塑造的目的是提升消費者意識的價值,從而引導品牌消費。要成功帶動消費成為市場領導,必須強化品牌形象,準確把握市場動向並突顯個性,推廣品牌消費,實現品牌戰略。
 
                                                                                                                                                                                             
Branding Works深信品牌是具有生命的,我們協助您打造有願景價值且真誠的品牌個性,並從客戶的角度考慮各種需求,創造獨特性。我們期待能成為您的夥伴,一同用品牌觀點研發產品或服務,說出動人的故事,並攜手成就幸福品牌體驗。

網站 :     www.brandingworks-creative.com

電話:

(+852) 2127 4269

手機:

(+852) 5540 5121 (WhatsApp)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5529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