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環球邦信知識產權有限公司提供專利代理,外觀設計專利保護,侵權訴訟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環球邦信知識產權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Global Intellectual Property Company Limited 環球邦信知識產權有限公司

環球邦信擁有最優秀的知識產權專業人才,在技術實力、從業經驗及法律知識方面,專業人才實現了完美的結合,是我們最大的財富。


以律師團隊和知識產權專家組成 的專案小組,在知識產權實體保護、行政授權和司法審查訴訟方面成為最具實力的團隊。


我們的律師擁有多年執業經驗,其中還具有商標代理人或專利代理人資格, 能更好地為企業提供與知識產權有關的法律服務。

另外,商標代理人團隊在商標註冊、保護、諮詢、戰略等方面已成專業成熟的專家,為企業提供最佳方案;專利代理人團隊是由在電學、化學、機械等領域內具有豐富的理論及實踐經驗的專家組成。

環球邦信的目標是為不同企業提供全方位的專業知識產權法律服務。


環球邦信知識產權有限公司成立於 2007年,為《環球互易資訊(控股)集團》全資子公司。


集團於 1992年成立,至今擁有超過30間分公司,亞太區總部現設在香港,中國總部設立在廣州,一直以來為不同企業提供網上網下一站式知識產權服務。

環球邦信是中國商標局及中國專利局直接授權的認證服務機構,多年來與內地多個官方機構緊密合作,關係良好。我們短短幾年時間,就迅速成為全國商標註冊量最大的。

服務範疇

二維碼商標

專利
專利為發明提出保護。發明是指具有新穎性和創造性的產品、物質或方法。 專利擁有人有權阻止其他人製造、使用、出售或進出口其發明。任何人未經許可,即屬侵權。

為配合不同的發明,有些國家,例如中國會將專利分成兩類。

例如,中國會將專利分成以下兩類﹕

發明專利﹕指對產品、方法或者並改進所提出的技術方案
實用新型專利﹕指對產品的形狀、構造或者其結構所提出的適於實用新的技術方案


專利的優勢及價值

擁有該發明的專有權,成為行業內唯一的供應商
許可他人使用以獲取利潤
開拓市場,提升企業資產

商標
商標是識別某商品、服務或與其相關具體個人或企業的顯著標誌。企業及其品牌的形像,是企業的無形資產。任何人未經許可使用已註冊之商標進行生產、銷售或進出口,即屬侵權。

每個國家的商標法例都有所不同,所以商標保護需分別於生產地、銷售地及業務發展地區,按不同企業的業務性質劃分類別進行。

商標的優勢及價值

成為企業的無形資產
可於已註冊的商標上加上®或™,提升品牌頜值及市場認知度,可增加利潤
享有商標的專有權,有權許可他人使用商標以獲取利潤

外觀設計專利
海關備案
版權
電子版權
侵權訴訟
域名管理

電話: (852) 2525 6008
傳真: (852) 2525 1105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globalipr.org/contact-us.html
地址: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178號華懋世紀廣場7樓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8:00 (公眾假期休息)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536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