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勝利證券有限公司提供投資管理,財富管理,資產管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勝利証券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勝利證券有限公司「勝利證券」成立於1971年,為於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註冊之持牌法團,並能進行證券交易(第一類)、期貨合約交易(第二類)、就證券提供意見(第四類)及提供資產管理(第九類)受規管活動。致力為客戶提供全面優質金融產品及專業服務,以體現對客戶的關懷。

財富管理
我們的理念:在現今的世界裡,財富管理適合任何人。我們開始的越早,就會越快享受到財富管理的成果。在年輕的時候開始儲蓄,累積了一定財富的時候,開始聰明地投資,在適當的時候再把投資成果從新分配,享受人生另一個階段—高質量的退休生活。
 
財富管理是需求一生的工程,勝利建議我們的客戶從孩子出生時就開始儲蓄。儲蓄將會累積成一筆資金,是未來投資的必需品。聰明的投資需要專業的計劃和管理。
 
所有在我們財富管理下的投資計劃都是勝利根據客戶的不同投資需求、風險承受能力及投資目標而設計,全部由勝利證券的專業團隊管理。

我們其中部分的投資計劃包括:—
 
單一型投資管理計劃:—

保本委托賬戶 (LP-IDA)
保守型委托賬戶 (CP-IDA)
均衡型委托賬戶 (BP-IDA)
進取型委托賬戶 (AP-IDA)
風險鎖定投資計劃 (GF-RL-IDA)
證券管理計劃 (GS-IDA)

我們的基金經理,會以其專業的操守,經驗,資歷,盡忠職守地為客戶管理好投資計劃。

期貨交易
投資移民

勝利保險
個人保險   
    
人壽保險
危疾保險
投資相連保險
教育計劃
年金
醫療保險
財產保險
家居保險
家傭保險
綜合意外保險
學生綜合意外保險
旅遊保險
汽車保險
高爾夫球保險

商貿保險
        
僱員工傷保險
辦公室綜合險
商鋪綜合險
工貿綜合險
財產保險
責任保險
建築工程全險
商用汽車保險
貨運保險

僱員福利
        
團體人壽
團體醫療
傷殘入息保障
牙醫護理
團體人身意外
團體旅遊

勝 利證券擁有數十位資深從業員,具備專業投資知識,在完善的後勤服務協助下,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服務客戶近四十載,我們不斷致力發展金融產品及服務, 配合最新的技術,提高交易速度和能力,增強風險管理及提升服務質素。勝利證券亦投放資源於優質管理,並於2008年8月完成ISO 9001國際品質管理認證,服務素質受廣泛認同及肯定。

隨著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我們正積極拓展大中華業務,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務,助客戶邁向創富目標。 我們備有獨到的市場見解,財富管理要訣,讓客戶投資理財更靈活。目前已在北京、天津、廈門設立聯絡處,計劃未來在其他主要大城市設立代表處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公司使命:

勝利證券的企業使命是成為一間最優秀的投資服務中心,致力提供全方位個人化的投資理財一條龍服務,迎合客戶對投資的新理念,為客戶找出投資目標及價值。為達此目標,我們承諾:

 全心全意為客戶服務
我們盡力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助他們財富增值,開拓未來。

 提供忠誠的個人化專業服務
客戶往往因應周邊的變化而調整財務計劃,因此,我們的專業團隊會隨時候命,加上公司雄厚實力作後盾支援,滿足客戶所需。我們協助客戶制定及推行全面的個人理財計劃,提供策略分析,讓客戶可選擇最合適投資組合,以達至資產增值,創造財富目標。

 嚴格遵守法規以保障客戶資產
我們相信透過互重互信,待客以誠,與客戶建立良好合作關係,並以專業誠實可靠的操守,嚴格遵守法規,保障客戶資產,贏取客戶信任。

 盡力為客戶增取最佳投資回報
我們的專業理財顧問時刻以客戶利益為首要考慮,全面照顧客戶理財及投資需要。我們以爭取最佳投資回報為目標盡力為客戶提供協助,有效地減低客戶投資風險,為客戶投資組合提供最大保障。

 運用先進科技,為客戶提供創新服務
為配合瞬息萬變之金融市場,我們將繼續投放資源於電子交易平臺,全面提升「勝利網」,以方便客戶在充足資訊情況下,快捷地作出投資決定,捕捉每個投資商機。

我們的使命是以「忠誠、信用、穩健」為原則,向勝利的目標進發!

證劵交易
香港股票交易
海外股票交易


地址:香港上環干諾道西3號億利商業大廈1101-3室
電話:(852)2525 2437
傳真:(852)2810 7616
網站: http://www.victorysec.com.hk/newbig5/news/aboutus.asp?id=4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536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