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匯展顧問設計師廔提供牌照申領、開業籌備、牌照轉讓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匯展顧問設計師宴
詳情內容

本公司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牌照顧問服務,包括租舖前的現場評估,繪製平面、通風及其他有關圖則,出席有關牌照申請所需的會議,了解客戶業務需要合適之營商環境設計,跟進裝修工程的進度,陪同有關政府官員現場巡查,協助客戶辦妥各部門的發牌條件直至取得牌照 。


New Design Consultancy 匯展顧問設計師廔
自成立以來一直由多名專業人士前食環署資深人員及政府認可人士務實積極為眾多客戶成功處理有關牌照申領、開業籌備、舖面設計、牌照轉讓、改動圖則、裝修工程及簽發証書等….. 為客戶在準備創業及擴充業務前提供一站式多元化服務。

我們的理想
由於投資餐飲業的資金龐大而由選舖址至開業也要面對眾多的問題,所以我們積極地為香港的飲食業客戶提供專業意見及全面的服務,務求令顧客對開業成本預算,舖面設計,出品部流程,食店顧客定位及各牌照事項對各政府部門之要求能有全面的理解和掌握。

我們的使命
本公司作為牌照顧問的角色是客戶與政府部門的溝通橋樑。我們的使命是分擔並解決客戶在申請牌照期間所遇到的障礙。透過良好的溝通,以最短時間申請牌照,令客人滿意我們所提供的服務。

我們的承諾
不斷提升及琢磨我們的服務,本著以客為本的精神以令客戶能夠「有效」、「有回報」及「有效率」地投資他們的金錢和時間在他們的飲食業上。我們為各客戶協調解決申請過程中大小問題,擁有很多成功案例。客戶亦從而能夠專注地發展其飲食業務。
           
地址:新界荃灣柴灣角街34號萬達來工業中心1樓101室
電話:35800493
傳真:35800443
網址:http://www.newdesignco.com.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536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