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杜保羅移民顧問公司提供移民簽證,海外教育,工作簽證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8-09 刊登者: Paul Bernadou & Co. International Migration Consultants 巴杜保羅移民顧問
詳情內容

杜保羅移民顧問公司

本公司由杜保羅律師於一九九三年在香港創立。在此之前,杜律師在澳洲維多利亞省的終審法院及最高法院執業超過二十五年。由一九八五年開始,杜律師轉變他的專業領域,專門研究澳洲移民法例,並成為了澳洲移民學院及澳洲維多利亞省法律學院的成員。隨後幾年,杜律師一直在澳洲擔任移民顧問工作,直到一九九三年移居香港後,才將它的主要辦公室遷到香港。杜律師曾成功協助超過五千多名人仕成功移民,他們來自世界不同地區及持有不同國籍,除香港及中國內地外,還有美國、英國、德國、印度及巴基斯坦等。

本公司除協助處理移民申請外,同時還是澳洲、紐西蘭及加拿大多間中學、理工學院及大學駐香港的代表。杜律師非常熟悉以上三個國家的教育制度,而公司內其他本地職員除熟悉澳洲、紐西蘭及加拿大外, 亦精通香港及中國內地的教育制度,因此,我們可以就閣下的個人情況,設計一個出最合適的海外升學計劃。事實上,本公司過往便曾成功協助不少香港及中國內地客戶到外地升讀中學、理工學院及大學,此外我們還同時準備了很多熱門課程的資料,以供客戶查詢。

杜保羅律師是一位澳洲註冊移民顧問(註冊號碼:58538),同時是澳洲移民專業組織的成員,專業資格備受肯定。另一方面,杜律師具有十五年移民顧問及三十年法律執業經驗, 尤其精於處理海外遞交的移民申請。其外本公司的職員均能操流利粵語、英語及普通話,閣下毋須擔心溝通上的隔閡。

我們的服務

本司擁有多年的經驗 , 有信心為閣下提供各種專業服務 , 範圍包括 : 各國移民 , 各類簽證 , 留學服務及各種有關疑難 .
我們亦提供稅務 , 按揭財務及買賣樓房等 .

移民服務

申請移民是一個很私人的重要決定 , 如果處理程序不當 , 極有可能變成一件 浪費時間與令人洩氣的事情。

加拿大 , 澳洲與紐西蘭清楚的訂立了一套程序與守則 , 表面上看來好像是很簡單 , 申請人完全可以自行辦理。但實情是移民局職員只會依照手頭上的資料來作出決定 , 絕不會從資料裏尋求可為申請人加分的訊息。假使 閣下 的申請資料在任何一方面不完善 , 即使您完全符合申請條件 , 閣下 的申請也將被拒絕。

對我們來說 , 並沒有一種叫做「正常」的移民程序 , 我們所有的顧客都是活生生的真人 , 擁有不同的背景 , 需要不同的解決方案。這並不光是填寫表格或提交文件而已 , 這是有關於瞭解政策與程序 , 從內到外 , 從上到下。簡單來說 , 您並不能光靠「差不多」而成功移民。

就閣下所投入到移民程序的時間 , 努力與金錢 , 您想確保一切是正確的。在過去的十五年間 , 我們秉承?這個宗旨 , 成功地協助了各個不同的顧客達成理想。

我們可為閣下辦理所有種類的移民 :
技術移民
投資移民
高級管理
商業移民
配偶移民
家庭種類

短期工作簽證

很多國家對有意申請短期工作簽証的人仕設立了嚴苛的條件, 就此本司可協助閣下辦理短期與長期的簽証。我們可給予您關於贊助計劃要求、最低工資水平、 僱佣合約等方面的資料。我們在與僱主與僱員合作方面很有經驗, 可協助閣下在海外註冊新公司或成立辦事處。

海外教育

透過我們 附設的 學訊教育中心 , 我們可為閣下辦理澳洲、紐西蘭、加拿大、英國、美國等一系列院校的入學手續。

我們可以為閣下尋求最適合您或您子女的學校 , 為閣下辦理入學申請與所需文件 , 包括學生簽証的簽發。我們的職員都很熟識教育程序 , 並存有大量的院校與課程資料。在過往 , 我們已成功協助了多個不同國藉人士 , 包括美國、英國、香港、中國、德國、印度、巴基斯坦的客戶到加拿大及澳洲升學。

打工度假簽證

有很多的聯邦國家, 例如澳洲、加拿大與紐西蘭, 都提供打工度假簽證給從其它聯邦國家來的申請人。這些條件通常都很嚴苛, 而且位置有限。本司擁有關於此計劃的最新消息, 並樂意協助閣下辦理。

其他服務

我們亦代辦澳洲 , 加拿大及紐西蘭等 居民回流往返簽証。

如閣下 曾被拒簽或撤銷簽証 , 或甚至已被取消居留權資格 , 本司都能利用專業的移民知識協助閣下處理高難度的個案。 請聯絡本司查詢 閣下之 個案。

我們的合作伙伴可為閣下提供其他一連串的服務 : 如協助閣下開設新公司或稅務諮詢 ; 我們亦 可為閣下提供買賣房地產服務 , 不管是自用或投資。

電話:(852) 2529 6287 / (852) 2529 3798     
傳真:(852) 2588 1704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ausmigrate.com/pages/cn1-contact-us.html
Skype:ausmigrate.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Paul-Bernadou-Co/140342919352288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paulbernadouandco
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99至203號東華大?1102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533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