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優質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提供資金管理,營運改善,企業顧問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6-27 刊登者: 優質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優質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TQM) 是一間卓越的管理顧問公司,為範圍廣泛的客戶提供一站式增值顧問服務和解決方案,包括采購公司,代理公司,貿易公司及供應商,旨在實現改進時間,質量和資金管理。

我們的服務:

·營運改善
許多公司投放大量的資產和資源在營運系統上,並期望會獲得很大的成果。然而,事實往往證明,結果是業績倒退的速度明顯比改善的為快。

我們相信,為了維持業務的改善,整體運作系統必須同步提升有效性(Effectiveness) 和 效率 (Efficiency)。

為了使客戶直接得益,所有資產和資源必須正確地投放在所有的增值業務上。換句話說,所有非增值的流程必須消除,使每一位員工都能夠將所有時間和精神放在正確和必要的工作上,並必須以正確和有效的方式工作

·LEAN服務
完美表現 卓爾不凡

在這不斷改變的商業環境中,企業必須努力適應各種改變,並透過在產品開發、巿場推廣、及流程管理的革新和改善來配合,以維持業務的發展和增長。我們的企業改善工具,例如業務流程再造、供應鏈管理、六西格碼、及精業企業等,正能為客戶打造應付急劇轉變,維持增長及利潤的系統。 TQM 在獎項、企業流程再造、營運、改善、全面優質管理、「時間壓縮、優質服務、成本減省」、策略、供應鏈管理、IT implementation 及其他方面均提供顧問服務,以協助客戶改善企業的表現。

·培訓
TQM 提供廣泛的內部和公開培訓課程,從實用的軟、硬技能,技術性及專業培訓,到為世界各地的認可認證課程。

TQM 的顧問具有確切的實踐經驗和豐富的教學經驗,在各方面,包括持續專業發展課程 (CPD course),國際標准化組織審核 (ISO),精益服務與制造(LEAN servicing & manufacturing),6西格瑪綠帶(6-Sigma Greenbelt),IRCA注冊主任審核員,IQA培訓,品管圈/工作改善小組 (QCC / WIT) 等. TQM 並會提供度身訂造的培訓 /課程,以滿足企業的需要。

·管理體系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電話: (852) 2569 2883
網站:http://www.tqm.com.hk/
地址:香港灣仔駱克道301號洛克中心11字樓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5316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