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香港催眠輔導中心催眠治療及輔導服務、專業催眠治療師培訓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5-28 刊登者: 香港催眠輔導中心
詳情內容


催眠治療(Hypnotherapy)是指用催眠的方法使受助者者的意識範圍變得較狹窄及專注,利用催眠暗示,以消除病理心理和軀體障礙的一種心理治療方 法。透過催眠方法,將人帶領到

進入一種特別的意識狀態,將治療師的言語或動作帶進受助者者的潛意識,從而產生治療效果。

催眠可以很推動人潛在的能力,使人能有更大的發揮。現在一些心理治療的方法就是試使用催眠來治療人的一些心理疾病,如強迫症,抑鬱症等都有不錯的功效。

有見很多有需要而經濟上有因難的人常因經濟上的問題無法尋找相關專業人士幫忙導致情況惡化,甚至悲劇的發生,本會特設有診金減免/義診的服務供有需要人士申請。

香港催眠輔導中心亦是香港政府認可慈善團體月藏會旗下的組織,主要推廣心理健康及提供經濟的輔導服務。

本會網址http://www.ypnosis.com/

FACE 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A6%99%E6%B8%AF%E5%82%AC%E7%9C%A0%E8%BC%94%E5%B0%8E%E4%B8%AD%E5%BF%83/102260816598801?ref=hl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5304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