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資訊科技服務(香港)有限公司提供薪酬管理、跨境和海外搜索等服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10 刊登者: 資訊科技服務(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市場
在 二十多年前,資訊科技這個部門開始在企業的組織架構中出現,管理者確實需要時間去瞭解和適應它的。資訊科技的發展一日千里,資訊科技職場的環境千變萬化, 資訊科技的招聘技巧和人才對其職業生涯的抱負往往使外行人難以理解。資訊科技的薪酬水平急速上漲,這經常脫離企業的薪酬架構,這又增加了人力資源同事們招 聘的難度。但我們及時充份發揮了中介角色的關鍵作用,務求把合適的資訊科技人才有效配置到理想的崗位上。時至今日,人力資源領導和從業員在稱讚 InfoTech能協助他們招聘和發揮資訊科通訊技人才,更提升了人力資源服務行業的整體實力。

成就
InfoTech 是香港其中一間歷史最悠久和最大規模的資訊通訊科技獵頭和人才服務機構。在科網泡沫爆破後的艱難期,我們的銷售業績和利潤仍保持持續且穩定的增長。在香 港,可以說有超過四分之一的資訊科技人才,無論是以求職者身份、合約員工、派遣員工或者以僱主的角色,也曾應該使用過我們的服務。InfoTech的廣大 客戶包括各行各業的用戶、供應商和政府。

歷史
InfoTech 的總部位於香港,我們是香港其中一間較早獲註冊的職業介紹所。在1989年時資訊科技人才的供應奇缺且流失率高,我們就是在這個時期踏進電子數據處理 (EDP)行業的人才招聘工作。我們很快被認定為物超所值和可信賴的資訊科技人才的招聘專家,並迅速在行內樹立了良好聲譽。求職者確信我們的顧問可以體會 他們,理解技術,這才可以計劃他們的職業生涯。雖然派遣服務在90年代初仍處於萌芽階段,但這類服務卻有助解決僱主在資訊科技招聘上遇到的種種困難,僱主 可以借此減少員工流失,隨著項目的完成,即時減低工資成本。除了傳統的人才招聘服務外,InfoTech在行內開創了人才派遣和租賃服務。在1994年, 當我們被香港政府選定為資訊科技的派遣員工服務供應商時,我們已經在私人企業領域內建立了相當數量的派遣員工團隊,我們向香港政府各部門提供資訊科技派遣 員工的服務已達十多年之久。人才派遣服務的確是可以無形地結合客戶的商務外包流程(Business Process Outsourcing)策略。當今大多數的資訊科技崗位是以合約模式為主,其中大多數的派遣合約人才是由人力資源服務機構負責薪酬和人力資源管理的,在 香港,InfoTech在這個高速發展的人才外包和派遣領域上可說是確立了領導地位。

服務
InfoTech的招聘增值服務涉及全方位的資訊通訊科技職位。
       
招聘服務
在 早期,永久合約人才招聘是唯一的招聘服務,InfoTech從而建立了馳名的人才庫(IMUCS),此人才庫是區內其中一個最大的資訊科技人才庫。在香 港,我們相信是比其他競爭對手成功推薦更多資訊科技人才的人力資源服務機構,我們在職場上結合了知識和技能,從而提供物超所值、具競爭力一站式的招聘服 務。
 
獵頭服務
成功的高級人才尋覓和篩選是依靠對專業市場的理解、專業人脈網路、獵頭顧問的經驗和能力。我們成功的關鍵因素在於專注、專業、可靠、高效和有效,從而客戶才有信心委托我們去處理敏感的高級人才推薦諮詢項目,我們在這個職場內擁有輝煌的業績記錄。
     
派遣和租賃員工服務
InfoTech 自90年代起已成為香港最大規模的資訊科技人才派遣機構。派遣員工對我們的聘用條件、福利、企業文化、公司品牌和推薦他們予客戶的能力都是滿意的,也認同 我們比其他機構能提供較多的調配和職業發展機會。客戶對於我們可以及時推薦合適的候選人表示信賴,客戶也瞭解到通過我們在外包服務中所獲得的規模經濟 (economies of scale)來降低客戶的經營成本。客戶清楚招聘和人力資源並不是他們的強項而InfoTech承諾為客戶提供一流的招聘流程外包 (Recruitment Process Outsourcing)服務,那麼客戶便可以投放更多資源在公司的核心業務上,通過商務改革流程(Business Process Transformation)從而獲得更大的投資回報(Return On Investment)。
 
薪酬管理服務
薪酬流程外包(Payroll Process Outsourcing)可以減低客戶在人力資源、薪酬管理、政策法規和社會保險上的額外負擔,從而客戶可以投放更多資源和精力到公司的核心業務上。
 
跨境和海外搜索服務
InfoTech 對處理跨境和海外的招聘項目極具信心,我們成功地發揮美國的NPA(National Personnel Associates)的全球化招聘網路。我們也充份地使用香港特區政府2001年的"輸入內地專業人才計劃"和其後的"輸入內地人才計劃"來處理跨境的 招聘服務。

薪酬水準分析服務
作為資訊科技招聘市場的領導者,InfoTech研究並發佈資訊科技薪酬水平報告。薪酬水平報告在我們網站上發表,亦被其他的主流媒體轉載,點擊此處瞭解詳情。我們也可以根據企業客戶個別人力資源的需求度身定做資訊科技薪酬水平分析和趨勢報告。

資訊科技服務(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金鐘道89號
力寶中心二期18字樓
電話    (852) 2836 0363
傳真    (852) 2836 0351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infotech.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524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