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創動力企業顧問提供九型人格學、團隊管理課程、Train-the-trainer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18 刊登者: 創動力企業顧問
詳情內容

創動力企業顧問(Dynamix Coaching & Consulting)創立於2002年,為了更好地迎接新世紀知識型經濟的來臨, 我們相信「個人」可以創造的機會比以前多,但所面對的挑戰亦比以前大;而「企業」可以發展的市場比以往廣,可是所面對的競爭亦比以前強。

在經濟不明朗下,我們更需要為自己增值,企業更必要增強員工的凝聚力。


 
藉著我們的營商管理經驗及對人生積極的態度,我們的目標是要凝聚更多積極的人,集合更新的增值資源,與顧客共同創造更多幫助自己「成長」,協助企業「增長」的服務,進一步提升競爭力,一起跨越未來更大的挑戰。


根據我們的宗旨,我們的業務會圍繞「積極」而設立,為個人或企業舉辦培訓課程,例如九型人格學,團隊管理課程,Train-the-trainer及提供教練(Coach)服務,還有網上分享增值知識,建立人材智庫等等。


特 別在企業培訓,我 們會強化團隊建立課程的內容,增加不同的工具,達致有更多不同的信息給員工,希望改善員工之間的溝通,上司下屬的信任及對企業的歸屬感。更進一步,我們會 加強在海外提供團隊建立活動,感受當地的文化環境,加上經過設計的行程及活動,讓員工享受旅遊樂趣同時,更可以重新反思自己,認識同事及帶動新的動力,我 們首先會在澳門曼谷提供這類服務。

返撲歸真,一切從「基本」開始,對知識吸收,技能運用及態度取捨上重新「學習」,重拾自己的價值觀、目標、信心及學習能力。 為你自己或你的企業的將來,創造你自己所期望的願景。


如果你相信人需要終身學習及成長,企業需要不斷更新及完善,歡迎加入創動力的行列,「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一個決定,可能成為你人生或企業的轉戾點。

九龍旺角廣華街廣發商業中心 12樓1202室
Rm 1202, Wealth Commercial Centre, 48 Kwong Wah Street, Mong Kok, Kln.
電話: 3105 1920
傳真: 3105 0859
電郵:[email protected]

http://www.dynamix.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521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