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加域顧問有限公司提供服務管理系統、 人才發展系統 、績效管理系統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4-05 刊登者: 加域顧問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KAR加域是一所嶄新建立年青具活力、創意及使命感之管理顧問公司。逾20年企業實戰經驗,包括人力資源管理、服務改善方案、營運流程重整及績效表現評估系統。

KAR專注於人力發展、優質服務與品牌文化範疇,致力成為具發展視野企業之好幫手。我們以知識(K-Knowledge)分享傳遞,共同提升人力與管理系統之運用(A-Application)效率,拓展合作伙伴之競爭領域,以達到爭取更優秀利潤成果(R-Results)。

我們會秉承『質優價廉、以客為尊』態度,以一個相廉價格為客人提供優質服務,事事以客人為依歸,完成最佳的結果。

在過往的實際經驗當中,我們曾經協助企業品牌重生以及文化重塑,並建立人才發展系統,將員工的服務表現提升30%、顧客品牌喜愛度提升30%及員工流失比率下降40%。

最重要的是,在完成以上『KAR管理系統』組件後,我們會為客人提供一套『效果持久維護計劃』,達至企業員工的優質表現得以持續,以令客戶之組織業務發展繼續延伸。



服務範圍:

服務管理系統
人才發展系統
績效管理系統
營運管理監控系統


地址:九龍新蒲崗大有街14號萬星工業大廈5字樓508室
電話:(852)24088882
傳真:(852)31425524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kar.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5193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