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必维國際提供檢驗、測試、審核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06 刊登者: 必维國際
詳情內容

必维國際

自1828年成立以來,必維國際檢驗集團一直不斷地強化專業技能,幫助客戶滿足品質、健康與安全、環境和社會責任領域內的相關標準與法規要求。

集團由區域和各地辦事處組成的網路管理著客戶關係並提供全面服務,包括檢驗、測試、審核、認證、船舶入級,以及與這些業務相關的技術支援、培訓與外包。並且必維國際檢驗集團還可以提供諮詢服務。

大型和小型組織,無論是私人的還是公共的,都可以藉助必維國際檢驗集團幫助他們保護各自的品牌、資產和業務。我們在風險管理和績效改進方面都扮演著重要角色。

必維國際檢驗集團擁有多領域技能,在全世界設有900多個辦公室和實驗室,員工總數超過四萬人。


 
商標介紹


必維國際檢驗集團成立於1828年,宗旨是"公正地尋求並傳遞真理"。"真理"的寓言故事形象——一位出現在井邊的女性——被選為公司標識。
必維國際檢驗集團的標誌是一個年青女性坐在井邊,雙臂舉起的圖案。她右手握著一把象徵知識的火炬,左手拿著一面象徵公正的鏡子。在她的左腳下是一個地球。

地上擺著一個天平、象徵貿易的墨丘利神手杖和象徵警覺性的公雞,它抬著頭望著這位女性。在地平線上有一艘三桅船,正在迎著風向海灣駛去,用以象徵集團的業務起點。

1990年,在保留了原標識象徵意義的基礎上,重新以印章風格繪製了新的標識。




BV Address:
Rm23-25, 10/F.,
Pacific Trade Centre,
2 Kai Hing Road,
Kowloon Bay,Kowloon,Hong Kong


Tel: 2815 2092
Fax: 2545 3287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 http://bureauveritash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519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