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Yes Solution提供企業培訓、公開培訓及管理諮詢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30 刊登者: Ms. Lo
詳情內容

Yes Solution公司簡介


Yes Solution國際化背景,結合美式及亞洲的最新企業培訓技術注入、立足中國市場,致力於為企業提供更實用、更貼近市場的培訓與管理諮詢解決方案,解決香港和中國獨特市場環境下存在的實際問題,幫助企業提高職業化管理平台,提升企業競爭力!


Yes Solution非常注重實效的培訓及技巧!我們提出了“客戶實際問題永遠是一體系”獨特的培訓理念,奉行管理系統與管理團隊同步提升,培訓與諮詢雙軌並行!Yes Solution提供大量的精選培訓課程,幫助客戶推動企業方案落地的宣導者。

Yes Solution願景:讓中國企業技術更上一層樓!  
服務宗旨:為客戶把脈,輸出更符合企業需求的精選培訓課程與優秀培訓師!
服務承諾:假如您還沒有得到更好的,那麼我們即將給您更好的!

Yes Solution自1999年建立以來,即著重於各公司之企業文化診斷的顧問工作,特別是專業分析企業文化的構成要素,及透過問卷訪查進行瞭解組織成員在 任何企業文化型裡所察覺(Perception)文化特質的感受。並且可為企業分析組織文化中對權力(Power)、角色(Role)、業務工作 (Task)和個人發展(Person)的相互關係,進而協助建立優質的企業精神。

同 時Yes Solution亦研究於"企業"經營理念應用在營利事業營運和非營利組織診斷與績效,這將有助企業學習如何永續經營的成功哲學。另外針對顧客之企業願 景、經營理念與組織使命,Yes Solution亦有專為企業量身打造之經營成功關鍵的顧問輔導內容與企業員工內訓課程。在經營顧問的輔導工作重點,首先是企業精神塑造和未來新型企業組 織的營運規劃。


其次是針對明日企業的挑戰,我 們必須密切注意市場、制度和產品技術的"創新"(innovation)和組織管理,最後以五種企業管理新思維作為企業經營顧問的策略方針。所以,建立企 業精神是未來新型企業組織重要工作,同時為了強化企業體本身具足更多未來的挑戰能力,Yes Solution引進H.M.S企業)資訊管理平臺做為經營顧問輔導內容,如此可以將企業經營績效與目標管理整合。並且以資訊為基礎成為一個學習型組織, 這樣即能使企業在經營環境快速變化下重新成功佈局與提昇經營成效。


Yes Solution
凱名慧珩企業

address : 觀塘開源道47號凱源大廈14 樓 K 室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 : 852-28869861 Amanda & Tina
fax : 852-23869461

Website :http://www.yesir.tv/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519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