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科理提供管理諮詢、約束理論、供應商改善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06 刊登者: 科理顧問服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科理於1991年在新加坡創立,是美國質量學會(ASQ)企業會員,中國質量協會(CAQ)六西格瑪推進委員會常務理事單位及首批批准的六西格瑪顧問諮詢服務機構。

科理在顧問諮詢領域有近20年的豐富經驗,自1998年開始在亞太區推行精益六西格瑪改善方案,同時也是國內最早提供六西格瑪設計諮詢服務的公司。科理在吸收消化西方精益六西格瑪實踐經驗的基礎上,結合中國人的思維習慣、中國企業的實際情況和在中國企業實施精益六西格瑪的經驗,開發出適合國內企業實行的精益六西格瑪導入體系,精益六西格瑪培訓教材和諮詢解決方案。先後幫助中化國際、寶鋼集團、五礦集團、中國南車集團、鞍鋼集團、聯想集團、海爾集團、首鋼集團、中國重汽集團、上海電氣電站集團、比亞迪集團等眾多大型企業成功導入持續改善管理系統。

科理致力於引入國外先進問題解決方法,通過應用精益六西格瑪、六西格瑪設計、創新問題解決理論、約束理論、供應商改善等各類方法和工具,為亞太區不同行業企業提供專業的管理顧問諮詢服務,幫助企業改善及優化價值流,提高利潤,實現短期和長期目標。

目前,科理中國總部設在深圳,並在香港、上海、北京設有分公司。現已成為中國企業諮詢與培訓領域最具實力的公司。
 
科理願景 Vision
成為大中華地區最優秀的管理諮詢公司,為客戶提供持續改善方案。
 
科理使命 Mission
短期內為客戶解決關鍵問題(質量,成本,交貨週期),同時為客戶建立長期持續改善的文化。
 
如何實現 Deployment
首先識別改善機會,量身定做改善方案以滿足短期和長期需要,隨後安排具備相應行業背景的諮詢師為客戶提供諮詢服務。
價值觀 Values
- 提供最先進的管理工具和概念- 提供高質量的顧問服務
- 努力超越客戶的要求與期望
- 擁有“必勝、負責和團隊合作”的企業文化
- 與客戶、商業夥伴保持長期友好的合作關係

諮詢服務 Consulting Services

科理顧問公司深刻理解企業運營的特點及關鍵要素,具有在世界最先進的推動企業變革的經驗,所提供的諮詢服務從客戶的角度出發,以客戶為本,根據客戶的需求,在賦予客戶變革所需的方法論和工具的同時,更加著重於協助客戶構建適合其變革順利進行的基礎設施和強大氛圍,綜合平衡客戶現有管理體系和技術水平,為客戶量身定做適合企業實際操作的變革推行方案,引領客戶循序進行變革,實現企業的良性循環,不斷提高人員的素質和水平,提高企業績效水平;最後事先企業的自主變革管理,形成強大的變革管理能力,從而獲得突破性發展。

科理顧問公司自2004年起在大中華地區全面提供六西格瑪設計DFSS諮詢服務,2007年引入創新問題解決理論TRIZ,2009年引入約束理論TOC,並將各類先進方法和理論有機結合,注重卓越的創新與研究能力,強調理論與實踐的緊密結合,不斷為客戶提供更加先進高效的創新理念,為客戶提供最新的、高水平的、連續的、超值的諮詢與服務。

香港 Hong Kong,PRC
科理企業管理顧問服務(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中環幹諾道中64-66號廠商會大廈1樓
1/F., CMA Building, 64-66 Connaught Road Central, Hong Kong
電話:(852) 2385 1936
傳真:(852) 2374 3857
E-mail: servicehk@qualisysgroup

網址:http://www.qualisysgroup.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51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