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達成系統有限公司提供企業資源計劃系統、POS零售店舖系統、資訊科技外判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25 刊登者: 達成專業顧問
詳情內容

達成系統有限公司
為 達成集團成員公司,是一間專為本地製造及貿易業提供系統解決方案的供應商。我們的全面服務包括企業資源計劃系統、POS零售店舖系統、資訊科技外判及平台 重組等。達成系統已發展一系列完善的企業資源計劃系統,產品包括製造源、珠寶源及鐘錶源。其中珠寶源在業內公認為實用和高效益的系統,亦是首個獲得創新科 技基金開發的珠寶企業資源計劃系統。     

達成 系統在過去兩年內, 公司的卓越成就獲得多個機構確認及頒發不同的獎項, 其中包括「ISO9001(2000) 國際品質管理認證」、 「香港Q嘜服務計劃」、 「HKQAA-5S認證」、 「HKQAA-BPI」認可証書、 「商界展關懷」 2004/2005、 「2004香港環保中小型企業獎 (金獎) 」、 「良好人事管理獎」嘉許狀、 世界權威刊物Superbrands列為「國際超級品牌2005/06」之一、 匯豐銀行的2005「中小企營商新動力」- 紅寶石獎、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優質管理獎 - 2005中小企業特別獎」、 2005香港傑出應用軟件大賽的「鑽石獎(製造業)」、 「卓越明智減廢標誌2005」、 「無障礙網站金獎2005」及「中小型企業優質顧客服務大獎 2005 (企業獎) - 銅獎」。 在今年2006年, 公司亦奪得「2005香港工商業獎 - 機械及設備設計優異證書」、 「商業超級品牌2006」、 「最佳創建品牌企業獎 2005-2006 (粵港區) – 最具潛質品牌企業獎」、 「香港領先中小企業無煙工作間大獎2006」、 「最佳中小企業獎 (資訊科技獎)」及2006「中小企營商新動力」- 傑出獎狀。 另外, 公司亦連續兩年獲得「商界展關懷」標誌2005-06及「2005環保企業獎之中小型企業金獎」。

「聆聽和瞭解顧客的需要」是達成系統的信念。隨著經驗和資訊科技知識的累積,達成系統致力為客戶提供可靠和完善的企業資源計劃。管理方案還包括顧問服務、推行、培訓和技術支援。

達 成系統與多間業內公司結盟,以更新及發展最新的科技,提升服務質素,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增值服務。我們的合作伙伴包括第一線 (diyixian.com)、惠普 (HP)、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HKPC)、甲骨文 (Oracle)、微軟 (Microsoft)、理光(Ricoh)、科匯顧問 (Synetech)、精業資訊(Systex)及貿易通電子貿易有限公司(Tradelink)。


地址﹕     香港紅磡崇安街18號半島廣場2110室
電話﹕     (852) 2722 - 4360
傳真﹕     (852) 2722 - 4363
閣下亦可隨時以電郵聯絡我們: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查詢
一般查詢
[email protected]
企業傳訊
邱博士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oslh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5146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