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A Plus Total Solution Limited提供設計工程、訂造鋼具、消防通風、免費牌照顧問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19 刊登者: Mr. Fung
詳情內容

A Plus Total Solution Limited一站式飲食策劃,由擁有豐富食肆裝修設計經驗的工程人仕、及資深牌照顧問所組成,一站式的專業服務,為有意進軍或拓展飲食業務的客戶提供專業、可靠、方便的專業服務。

我們明白經營飲食業於開始籌備時的困難地方,所以A Plus由選址、食肆設計、室內裝修,以至代客申請食物牌照均有包辦。

一站式服務包括視察地點適合領取的牌照類別、店舖設計裝修、店內傢俬廚具、食店水電裝修、提供政府認可人仕及註冊工程承辦商簽發各類表格等。

我們與超過十年飲食牌照顧問的雅仕顧問有限公司緊密合作,所以於代客妥善申請牌照及安排店員報讀政府認可食物衛生經理課程均有顯著優勢。



A Plus Total Solution Limited
一站式餐飲策劃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23號福安大廈11樓B座

服務及報價熱線:9788 6543

電話:3101 0478

傳真:2951 9574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aplus123.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5139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