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香港調解仲裁中心提供調解、仲裁、法律訴訟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14 刊登者: hkmaac
詳情內容

香港調解仲裁中心是由本港一班年輕的專業人士成立,目的是促進本港之調解和仲裁服務,並保持服務能以優良效率及具成本效益方式進行。本中心之成員來自各個 專業領域 : 執業律師 ,前檢控官, 會計師 ,企業財務顧問 ,銀行家,高級管理人員,工程師 , 教師 , 醫護人員,測量師等 。 所有本中心之調解員均接受過專業調解技巧及紛爭處理之專業訓練。中心成立的目標是成為一所亞太區內具有領導地位之爭議解決中心,並將香港發展為調解和仲裁 的主要城市。

課程概覽

本課程是香港調解仲裁中心舉辦的專業調解培訓課程。課程旨在教授學員認識調解的定義和處理各類調解個案。參加者將在課程中深入了解調解的過程: 包括調解員的作用,談判策略,合同法,調解協議書的起草和調解在香港的未來發展。經驗豐富的執業調解員,包括中心的首席調解員,調解部主管和高級執業會員 將在課程中全程指導,分享他們的學術知識和執業經驗。完成課程後學員通過調解員專業資格考試,可成為香港調解仲裁中心之執業調解員。

課程主任:     專業調解訓練課程 (課程總監)
電話:     (852) 3796 3366
傳真:     (852) 3796 3000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hkmaac.org/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5136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