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Keen Action提供咨詢服務、軟件開發及顧問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08 刊登者: Keen Action
詳情內容

關於我們

使命


源 動企劃有限公司  (Keen Action Consuslting Limited) 以提昇客戶業務效益為己任,提供可靠及度身訂造的軟件滿足不同客戶的獨特需求, 從而提高組織工作流程效益以達致企業終極目標。服務界別包括政府,醫療,教育,金融,電信,媒體,非政府組織等。


我們視客戶的挑戰為我們的機會,並保証為客戶找出最佳的方案。 我們把客戶的讚賞和最終用戶的滿意度作為我們的成功目標。  

歷史


1. 在2008年為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 發展會議電子預訂系統


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JCIHK) 是壹個非政府組織,旨發展全球年輕人領導力的聯盟。 他們在香港約有1500名成員。
香港青年商會提供房間和設備的議員的會議和事件使用。 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面臨著使用舊式紙張檔以紀錄預定時間表來處理複雜的房間安排的問題。他們感到非常不方便,因為大家需要不斷與辦公室的工作人員檢查和發送確認預訂表格來預定時間,房間及設備。


源動企劃建立壹個電子預訂系統,以便為香港青年商會的成員作自助網上預訂。 安裝該系統後,香港青年商會成員可以線上檢查可用的房間和設備的,並輕鬆完成預訂。 發票及訂單將自動傳送給相關工作人員。 這個電子預訂系統幫助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提高效率。
 
2. 在2008年為分眾傳媒開發的利潤分享軟體


分眾傳媒在香港很多商業大廈大堂提供媒體廣告空間。他們與不同的客戶合作,包括要大量宣傳的廣告主和提供媒介宣傳空間的商業樓宇業主。


以 前,分眾傳媒使用MS Excel來記錄所有他們提供的商業建築物的名稱和廣告空間。另外他們需要用不同的列表來紀錄宣傳客戶使用他們媒體管道的情況。依靠使用混亂的列表記錄廣 告時間,各種尺吋,任何因維護造成暫停宣傳,及相關的資訊等。每財務結帳的時候, 分眾傳媒面對很大的困難,因分眾傳媒需要花大量的時間來計算從用戶端的收入到商業樓宇的成本。這些令人困惑的列表虛耗很多時間,令他們需要花近兩個星期時 間才能完成編制每月各方財務報表。


源動企劃于開發壹套利潤分享軟體,以縮短分眾傳媒處理財務報表需要的時間。只需輸入時間有關客戶的,軟體中的自動計算公式,能自動計算出財務報表、 支票和報告。準備任何財務方面的問題所花費的時間可以大大減少,讓公司可以更專注尋找新的客戶。
 
3. 有關 MediKAre CMS


MediKAre CMS 是壹套開發多年專業診所管理系統, 能提昇資源運用及病人管理水準。綜合功能包括預約門診管理、病人紀錄管理、銷售交易、藥物監控、專科診症和計費系統等。能簡化檔流程, 節省醫護人員時間,提昇病人服務質量。
 
4. MED 預約日程系統,移動平臺的延伸


因應移動設備的日益普及,源動企劃開發MedBooking壹套能同時配合香港常用的門診管理方案,讓醫護人員可以隨時透過蘋果iOS或Android安卓移動設備查看日程,更輕易掌握時間的安排。
 
5. 金融客戶關係管理方案


KA CRM金融客戶關係管理工具,有助於金融保險從業員更好地使用關係樹功能和文檔管理與客戶保持發展關係。



顧問服務


如果您的業務正遇到一些困難和挑戰,或者您希望有人聆聽您的問題,我們都鼓勵您找我們進行磋商。 我們將盡力提供一些實用的解決方案或軟件等,以提高您的業務運作流程。

我們可以提供:

    免費咨詢
    其他公司類似的經驗分享
    貴公司遇到的困難的建議
    適合貴公司的長期業務增長的軟件

    電話:  (852) 2110 0250
    傳真:  (852) 3011 628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 上午9:30 至 下午 6:00
    地址:香港中環永吉街誠利商業大廈12樓B室
    http://www.keenaction.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513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