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環球邦信知識產權有限公司 提供商標註冊、設計、評審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29 刊登者: 環球邦信知識產權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關於環球邦信

環球邦信知識產權有限公司
背景
總公司-廣東邦信知識產權服務有限公司,是《中國工商總局商標局》批准的合法知識產權法律服務機構,提供國內外全方位知識產權法律服務。
2007年10月成立香港分公司-環球邦信知識產權有限公司

優勢
擁有中國商標代理權,不需透過國內代理機構辦理,直接快捷。

熟識內地法律及營商環境,能準確理解及執行相關指引及細則,提供全方位知識產權法律服務于委託人,使註冊申請順利進行。

集團規模龐大集團於1992年成立,與內地多個官方機構緊密合作,關係良好。

專業人才
擁有最優秀的知識產權專業人才,在技術實力、從業經驗及法律知識方面,專業人才實現了完美的結合,是我們最大的財富。

擁有以律師團隊和知識產權專家組成的專案小組,在知識產權實體保護、行政授權和司法審查訴訟方面成為最具實力的團隊。我們的律師擁有多年執業經驗,其中還具有商標代理人或專利代理人資格,能更好地為客戶提供與知識產權有關的法律服務。

另外,商標代理人團隊在商標註冊、保護、諮詢、戰略等方面已成專業成熟的專家,為客戶提供最佳方案;專利代理人團隊是由在電學、化學、機械等領域內具有豐富的理論及實踐經驗的專家組成。

科學化管理
我們從規範流程、部門協作、人員定責等多角度確保每一個客戶都享有最具專業化、高效率和全方位的知識產權服務。

保證客戶利益
為使客戶的合法權益得到終極保護,我們集中結合知識產權行政授權程式和司法審查程式的優勢,最後使之系統化。

提供法律業務
分佈於各城市的調查員網路充分保證了知識產權侵權調查、行政調處及投訴的順利進行,律師團隊並與相關部門密切配合,對侵權行為進行有力打擊。同時,為知識產權海關備案,防止企業的商標權、專利權或版權受到進出口環節上的侵害。

環球邦信知識產權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178號華懋世紀廣場7樓

E-mail:     [email protected]
電話:     852-2525 6008
傳真:     852-2525 1105
網址:    http://www.globalipr.org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512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