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香港環宇提供成立公司、會計、法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24 刊登者: 香港环宇全球专业成立注册公司
詳情內容

環宇是 一家在香港註冊成立的現代化專業 公司,擁有一流的國際服務水準經驗,提供專業資格的離岸企業註冊與企業年檢等相關服務。有別於中國境內各省市的地區 性代理,我司註冊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始自1997年起,環宇的全體受益股東及各執事人員皆為香港永久居民,專業承諾提供國際水準優質服務。 除香港外,我司從沒有於中國境內維持業務場所。任何在中國境內各省市出現的相似業務場所如:香港環宇,環宇企業,環宇秘書,環宇會計等概與我司無關。

環宇的宗旨是為海內外大中小各類企業,尤其是需在異地拓展業務的企業提供全面的優質服務,協助其事業的開拓和維持企業優良的發展。

為了更好地實現環宇的服務宗旨,並為客戶提供一條龍式的快速優質服務,環宇建立了具備精博專業知識同時又擁有豐富執業經驗的高層次人才隊伍和專業網 路,包括會計師、律師、高級企業管理顧問、企業法定秘書,以及企業代理人、稅務安排和市場推介等各方面人才。

以專業人才和服務經驗為堅實的基礎,環宇有能力為客戶度身訂造提供靈活多樣的各種服務:即可根據客戶的實際需要提供某一方面的具體服務,例如註冊成立公司,或代辦一般商務管理,或進行稅務安排等。

環宇的服務內容繁多,靈活多樣。例如,在成立公司方面,即可為客戶安排成立香港公司,亦可為客戶安排成立海外公司(包括海外離岸公司)和中國公司等其 它公司;在成立各種公司的同時,環宇還可為客戶安排各種配套服務,包括企業法定秘書、企業代理人、會計年報、廣告策劃、商標設計或商標註冊、資料收集或資 料翻譯、香港上市安排、和律師公證等服務;又如,在公司管理方面,環宇可為客戶提供公司查冊、香港辦公設施租賃、協助開立銀行帳戶、公司資料變更、董事委 任或辭退、增減註冊資本、和代辦電話轉接等各種服務。

環宇座落于香港的金融、貿易核心區 - 香港島中環地區,提供各類企業和創業人士在香港註冊的理想地址。

隨著全球經濟一體化的不斷快速深化,以及中國特式的高速經貿發展成果,各類大中小企業在異地開拓業務已變得越來越重要,而環宇的服務正可令客戶運用最少的資源,以最經濟的方式,無後顧之憂地達到其最理想的國際業務開拓目標。

若論效益,環宇永遠是您最理想的選擇!

地   址: 香港皇后大道中283號聯威商業中心14樓A室
電   話: 00852-3106 2622      傳真: 00852-3106 2629
電   郵: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網             址: http://www.unilink8.com.cn/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512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