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博達公關有限公司提供戰略傳播顧問、品牌開發與管理、危機管理、市場調研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29 刊登者: EBA Communications
詳情內容

博達公關有限公司 – 香港


20 年來,博達公關致力為企業提供專業市場傳訊服務,協助他們對準目標,把訊息直達中國內地、香港及亞洲其他市場的用戶。我們透過北京、香港、上海及廣州辦事處,為 50 多家客戶提供出類拔萃的傳訊顧問服務,並由版往專攻資料科技客戶,發展至今天涉獵多個行業。


我們既能協助歷史悠久、地位超然的業界翹楚再攀高峰,使他們在香港以至中國內地的業務更上層樓;也善於為新晉企業建立橋頭堡,彰顯品牌優勢。我們還協助銳意拓展海外市場的本地企業,衝出亞洲,進軍全球。

這些服務由我們在中國內地及香港的客戶服務隊伍一手包辦。與此同時,我們通過實力雄厚的傳訊夥伴機構,在亞洲不同市場為客戶提供不遑多讓的優質服務。有很多客戶都委任我們擔綱亞太區傳訊計劃的總指揮,統領各地的傳訊夥伴,共建鋪天蓋地的區域傳訊網絡。


香港中環安慶臺 1 號
安慶大廈 19 樓 B 室
電話: +852 2537 8022
傳真: +852 2537 301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ebacomms.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5023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