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黃桂林企業事務提供領導才能、自我管理、危機管理等培訓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26 刊登者: 黃桂林企業事務所
詳情內容

黃桂林企業事務所擅長於提供教育及培訓課程。根據個別公司需求提供內部特約培訓項目。我們的專業顧問具備全面的管理和人才發展知識,經過特約專業培訓,將最新的知識趨勢和發展與貴公司員工分享。

本 機構負責培訓的導師均為資深高級行政人員、教授及導師。專長範圍包括:領導才能、自我管理、危機管理、企業發言人、銷售及服務人員培訓。各培訓系 列是以講者之講解為主軸,而講解附以生活及相關工作實例,以展示相關技巧的實用性。為增加互動性以達更佳的受訓效益,訓練多加戲劇訓練元素,部分參與者會 被邀請分享及作傳意技巧示範,講者加以分析、評論。另按個別公司機構之需要作跟進練習及評估。

於二零一一年,新增了職安健、財策及職業英語相關的服務,為我們成為一所綜合的企業培訓機構,邁出了一大步。

即日聯絡我們,讓我們為貴機構作免費培訓咨詢,一起為長遠人才規劃作相關的培訓及評估。

Terence Wong & Partners

Room 4, 6/F, Welland Building
368 Queen's Road Central
Hong Kong SAR
t +852 2714 7124
f +852 3188 2328
[email protected]

http://www.twpartners.net/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5015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