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雋博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提供商業顧問、企業培訓及公開培訓班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06 刊登者: 雋博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雋博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雋博是一家以香港為基地的管理顧問公司,為 香港、中國及亞太區的機構企業,提供管理顧問的服務。我們致力為客戶提升管理能力及素質,令客戶的業務能不斷突破,持續發展。

服務範疇

顧問服務

培訓及發展服務

 

服務宗旨

與客戶合作無間,結為夥伴

顧問服務的價值,在於 其所創造的成果。我們全心全意,實現客戶所期望的變革。
在每一個顧問服務項目開展時,我們都會與客戶一起,訂定具體的表現目標,然後共同努力,務求達致最佳成效。

悉心設計服務,切合客戶需要

每一個客戶都是獨特的。外在的因素,如所處市 場、競爭環境的不同;內在的因素,如企業文化、管理能力、策略的不同,都影響著客戶的服務需求,及其可供選擇的方案。因此,我們會因應每一客戶的獨特需 要,設計顧問服務內容,以達致最佳的服務成果。

環球化智慧,本地化推行

由 於每一位客戶的獨特性,及 營商環境的不斷轉變,我們不斷學習及引入嶄新的管理概念及方法,以最適切的方案來滿足客戶的需要。亦由於營商環境的不同、文化的差異,及企業內在環境的因 素,管理及改善方案必須能配合客戶所面對獨特的情況,方能確保方案能順利地推行,收到預期的成效。

我們對於將從外引入的管理概念及方案進行本地化,有著極豐富的經驗,能令改善事半功倍,成效顯著。

雋博的顧問服務,包含了三大重要的關鍵元 素:

  • 溝通有道 - 從人出發,用他們熟悉的語言,與不同層次的員工溝通;
  • 因時因地制宜 - 因應個別機構及文化作出調節,靈活變通;
  • 人性化 - 情理兼顧,重視受影響人士所關注的事宜,令轉變更易為人所接受。

服務範圍 > 顧問諮詢服務, 培訓及發展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499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