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Lawson David and Sung Surveyors Limited提供物業估價、城市規劃、土地行政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05 刊登者: Lawson David and Sung Surveyors Limited
詳情內容

我們的理想---為客戶提供全面性及具競爭力的服務。


為了在千變萬化的房地產市場上保持著一定的優勢,我們的顧問一直與時並進,透過分析團隊對房地產進行調查研究 及以政府最新的政策和規章信息不斷地更新我們的数據資料庫。我們的分析團隊提供尋求廣泛、創新的發展投資機會 ,同時並有力、有效地形成新的商業趨勢。


我們致力關注國際市場動態並且對全球市場趨勢包括地域性範圍進行分析,最終為客戶提供最健全的投資組合方案。

加入我們的研究、分析隊伍,我們將竭盡所能地提供最廣泛全面及具競爭的服務。

 

我們的使命---人際技能與商業交流的專業服務。

我們保證令閣下滿意

我們能為您做----

全面的房地產諮詢

房地產開發是複雜的行業,當中涉及各種專業知識從而達到最終的發展提案,同時組織和挑選合適的專業人員來處理必要的任務可能是費時和繁瑣 的事。

羅迅測計師行為客戶們充當一站式的房地產顧問,我們從富有經驗的團隊中挑選合適的顧問去協助客戶解決一切與房地產相關的事務。

我們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代理各種不同類型的物業買賣;發展評估;規劃申請;項目管理;施工項目管理;估價;房屋銷售推廣和土地管理。 

一旦確定了客戶的需要,我們就能立即找到符合他們要求的專業人員來協助並且提供最全面和最有價值的方案 。

 

房地產分析----達到最佳的投資組合

因為每個發展的方案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為各位客戶度身訂造最合適的方案。通過會議討論 ,了解客戶可承受的風險和預期回報。我們能評定形勢和提供合適的建議和提案。

 一旦我們確定您的 目標和局限,我們將給您最合適的房地產投資建議。你將會準確地瞭解您的所處和所需。 我們幫助您選擇最佳的投資機會,從而在最少風險中獲取最大的回報。

 

國際顧問----展望全球焦點本地

作為一間全面的房地產顧問公司,我們透過聯盟和聯營公司為我們國內外的客戶提供廣泛的服務。

本公司位於香港 ,擁有臨近亞太地區市場的優勢。我們在中國大陸,英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的聯盟和聯營公司使我們的業務遍達全球。

如果您對全球性的物業有投資的需要,我們公司是勝任這挑戰的。

總行地址 - 中環

地址 : 香港中環雲咸街1-3號南華大廈1601室

電話: +852 2877-1636
傳真: +852 2524-0355

 

分行地址 - 西貢

地址 :西貢西貢苑64號鋪地下

電話: +852 2877-1636
傳真: +852 2524-0355

网址:http://www.lawsonsurveyors.com/chinese/company.ht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4966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