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廣聯(韓氏)工程有限公司提供專業顧問、消防系統、代客申請牌照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02 刊登者: 廣聯
詳情內容


廣聯(韓氏)工程有限公司擁有豐富經驗、忠誠、專業的牌照顧問及工程,能為全港客戶解決在飲食行業的牌照申請、裝修過程上遇到的煩惱難題。拓展你的飲食事業,我們提供免費資詢服務,專業人仕免費視察舖位,分析及評估樓宇是否可以用作食肆樓舖。 本公司用真誠而專業的服務態度,是你走向成功而穩固的踏腳石。將繁鎖複雜的申請牌照程序手續交予我們替客戶代勞辦理。在申請過程中免除了不必要的障礙,帶給客戶更專業,更高效率的服務。


現今經營飲食業也是吹勢之一,大大小小的店舖也多不勝數,有咖啡店、餐室、甜品屋及各色各樣的小食店鋪等,本公司也一一為其構思超值而合理的工程服務,令每位客戶能節省金錢及申請牌照手續時間。


本公司用專業、真誠、認真、盡心盡意的服務態度,提供至優質而專業分析評估,成為每位客戶之首選的牌照工程顧問公司。


服務包括:

▼客人租舖前免費陪同客人視察舖位之現場實際環境,專業評估是否適合作食肆用途.

▼代客設計平面圖則,規劃廚房比例、設計爐具鋼具擺設及座位間裝修設計等.

▼ 配合客人經營食肆之型式及裝修意念提供工程報價,以便客人清楚了解開業時之成本.

▼ 為客人提交牌照申請表及圖則予食環署審核.

▼為客人開審查小組會議,同時提取由食環署發出之裝修信.

▼ 工程進行時由我司專業工程團隊負責製作,以確保設計概念及工程進度,以達到發牌條件及完成時間.


代客申請牌照服務

    普通食肆牌照
    小食食肆牌照
    食物製造工廠牌照
    工廠食堂牌照
    新鮮糧食牌照
    烘製麵包餅食牌照
    冰凍甜點製造廠牌照
    燒味及鹵味店牌照
    食物許可證等等

    
代簽發證書

    簽臨時牌A類食環署衛生安全證明書
    簽臨時牌B類屋宇署安全證明書
    簽臨時牌C類消防安全證明書
    簽臨時牌D類通風系統證明書
    結構工程師評估樓宇結構證明書
    通風及冷氣數據
    通風年檢證明書.
    消防安全證明書(F/S251、F/S314A)
    電力安全證明書WR1
    煤氣及石油氣安全證明書

    
不銹鋼爐具及鋼具製件及安裝工程 (註: 本公司於元朗祟山新村自設廠房)

    煤氣或石油氣單口至四口炒爐
    煤氣或石油氣矮仔爐及平頭煲仔爐
    煤氣或石油氣蒸櫃
    不銹鋼油網式煙罩
    不銹鋼運水式煙罩及水泵控制箱
    不銹鋼星盆、吊碗櫃、工作檯、工作檯雪檯、湯罉麵罉櫃及不銹鋼水吧面

    
    
冷氣及通風系統工程
    
設計及安裝廚房水吧及座位間抽氣及通風系統連簽發合格證明書
    
    
消防系統
    
設計及安裝花灑頭、警鐘、喉轆、煙霧頭、出路燈箱、嘖防火漆、滅火筒、風喉煙霧感應器及簽發消防合格證明書

中文地址:新界元朗大棠路大旗嶺村742號地下
Address: G/F., No.742 Tai Kee ling Village, Yuen Long, N.T.
傳真號碼: (852) 2470 5877
手機號碼: (852) 9382 4277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kongluenhons.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4959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