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梅森實業有限公司提供世界著名的震動及噪音控制產品,同時配合我們的專業技術顧問服務(為不同客戶如:生產行業、建築設備、建築工程、鐵路及道路工程方面的客戶解決一切震動及噪音問題。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08 刊登者: Mason
詳情內容

梅森實業有限公司於香港成立,一直致力於提供世界著名的震動及噪音控制產品,同時配合我們的專業技術顧問服務(為不同客戶如:生產行業、建築設備、建築工程、鐵路及道路工程方面的客戶解決一切震動及噪音問題。)

對於一些要求極高的用戶,如:藝術館、錄音室、表演場地等,我們亦可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使其不受外界的震動及噪音影響。

我們的專業知識配合最高質量的產品,使我們在近年贏得無數個發展項目,亦因為此,我們成為香港其中一家最有名的震動及噪音控制專業公司。

 

產品/服務範圍:

機械(非所列項目)
建築材料(非所列項目)
空氣調節及冷藏系統

 

地址:香港北角英皇道250號北角城中心1710室

電話:(852) 2967 9639

傳真:(852) 2967 1772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公司網址:www.mason-h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490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