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天絡系統工程有限公司提供物料管理,倉存管控,銷售管理等珠寶業零售管理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01 刊登者: 天絡系統工程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天絡系統工程有限公司 (簡稱天絡) 成立於一九九九年,主要服務的對象主要是珠寶零售業的客戶,公司的服務宗旨是提升珠寶零售業的競爭力,改善公司形象,因此我們推出了珠寶佳零售管理系統,為香港及中國內地珠寶零售企業提供全面的零售管理方案。

直到目前,我們已經服務超過一百間珠寶零售企業。
 

--------------------------------------------------------------------------------
 
J-Guide 珠寶佳

是一套整合物料管理、倉存管控、銷售管理、客戶管理等方面的綜合性珠寶業零售管理信息系統。 「珠寶佳」匯集了香港珠寶同業的營運經驗,不但為使用者提高營運效率、節約成本,更提供超過50份的報表,作為領導者最有力的決策支援 。
 

--------------------------------------------------------------------------------
 
天絡的歷史

自1999年7月面世後,「珠寶佳」就不斷地在改良,珠寶同業共同進步。

2001年7月,網絡版正式在本地珠寶金行的分店投入使用,「珠寶佳」奠下重要的里程碑。

2003年5月,簡體版本的「珠寶佳」開始在中國內地的珠寶連鎖店所選用。

2003年7月,天絡駐深圳的技術支援中心開始投入工作,為內地的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

2008年12月, 天絡駐澳門的銷售及技術支援中心開始投入工作,在澳門銷售「珠寶佳」及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支援服務 。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4884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