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華寶(國際)投資公司提供企業融合、房地產投資及金融證券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13 刊登者: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Centre
詳情內容

華寶(國際)投資公司於2003年在香港成立。

本公司從事專業投資,業務主要在香港、大中華及亞太地區,積極尋找適合的商業合作夥伴,並希望進一步托展國際領域的商機。

我們的業務多元化,主要包括;企業融合、房地產投資及金融證券。



投資目標

華寶(國際)投資公司憑籍創辦人袁華亮先生在亞太地區的多年工作經驗,致力透過廣闊的網絡關系,在各行各業聯同生意合作夥伴,擴大投資商機。

本公司投資目標,是透過「企業融合」提升在各行業於市場上的佔有率、另外「房地產投資」方面,我們將積極尋找優質的地段提出收購,作長線投資、而在「金融證券」業務領域,將會採取靈活多變的投資策略,主動投入資金於具有前景的企業,賺取穩定的回報。

然而,我們亦定時作出評估,當認為所作的投資已獲得適當的回報時,會出售資產,以減低投資風險。


地址:香港 中環 德輔道中107-111號
          余崇本行 15樓 1505-1507室
電話:(+852) 3151 3100
傳真:(+852) 3905 808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hkiic.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4763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