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UBC商務中心是由時勢商務總結過往經驗而開設的新型商務中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22 刊登者: Ubiz Centre
詳情內容

UBC商務中心是由時勢商務總結過往經驗而開設的新型商務中心,時勢商務中心能得到曾服務過的客戶肯定,對本中心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鼓舞。所以UBC 商務中心除繼續保持優質的服務外,亦聽取以往客戶的寶貴意見,對中心的服務質素不斷改良,希望每一位客人,都能以合理價錢得到最滿意的服務。

我們的目標是為每位客戶提供優質而貼身的商業服務,憑著我們廣泛及專業的商業知識, 務求與每位客戶一起建立成功的事業。 UBC商務中心深知每位客戶在創業路途中,總會被不少的繁瑣事務困擾,有見及此,我們除提供服務式辦公室及虛擬辦公室的服務外,亦照顧到客戶的其他需要,提供一系列的專業服務,包括註冊成立有限公司、專業公司秘書服務、會計服務、網頁設計以及電腦技術支援等一站式的組合服務,令客戶可以專心發展業務,從而提升公司的競爭力,讓企業獲取更多的利潤。 UBC商務中心承諾會以客為本,竭盡全力地配合,為您處理一切事務。無論您有任何疑難,均可安心地向我們查詢,我們會誠意地盡力為您解決。因為UBC相信,客戶需要的,就是我們要做的。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433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