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創庫系統一直致力開發具成本效益的方案,以迎接各大中小企業的需求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31 刊登者: CiF Solutions Limited
詳情內容
創庫系統有限公司是香港主要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業務遍及香港、澳門、中國及亞洲多個國家。創庫系統於1986年在香港創立,首個開發的解決方案為酒店管理系統,旋即被多家國際級酒店所採用。 90年代初中期,創庫系統進一步擴展及開發各行各業的解決方案,現時我們的客戶包括銀行業、金融業、酒店業、運輸業、製造業、零售與貿易及香港特區政府等等。

為配合業務擴展,創庫系統積極招攬優秀人才,員工人數現時已擴展至逾100名。創庫系統資本雄厚,為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成員之一,新創建集團是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659)。

多元化的方案及服務
自從1986年成立以來,創庫系統一直致力開發具成本效益的方案,以迎接各大中小企業的需求。現時,創庫系統擁有不少具十年以上專業經驗的項目經理及技術支持人員,互相協作為客戶提供靈活有效的方案。我們提供的商業解決方案包括:創庫企業人力資源管理系統TM、知識管理平台(CiF Insight Server TM)、電子工作流程系統(CiF Workflow System)、酒店管理系統(CiF InnVite System TM、創庫酒店式公寓管理系統、創庫InnVite 後台會計系統、一站式酒店管理方案及服務)等。除解決方案外,我們還提供多元化專業信息科技服務,包括:信息科技技術維護服務及多媒體設計服務等。

創庫系統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柴灣常安街38號城巴車廠4樓
電話: (852) 2249 6600
傳真: (852) 2366 269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4205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