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最早期成立,專辦理投資移民的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25 刊登者: 永利國際投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永利國際投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一、最早期成立,專辦理投資移民的公司:
    
             本公司是最早期在澳門註冊成立的移民顧問公司,自上世紀九十年代初至今,已為國內、香港、澳門及外國的客戶辦理移民前往加拿大、美國、澳大利亞、新西蘭、澳門及香港等地,成功為二萬多個個案客戶實現移民的夢想。
二、依法守法,以“誠”待客:
             本公司見證香港和澳門回歸祖國,同時間並依據港澳兩地特區政府的新、舊移民法例開拓新的商機。本公司更在香港註冊成立專辦香港投資移民的分公司,能更直接、快捷地為客戶辦理香港投資移民服務。
             依法、守法是永利堅持的基本原則,以“誠”待客是永利永不改變的服務宗旨。專業服務,效率快速,程式落實,策劃周詳,急顧客之所急,想顧客之所想,收費合理,持之以恆,給客人最大的信心。本公司堅持做到最快、最好的信念,得到同業和客戶的認同,有口皆碑,永利全體員工也感到光榮,更感謝同業及客戶一直以來的支援和信賴。本公司董事總經理葉雲妮小姐更榮獲2006年中國兩岸三地百名傑出女企業家獎,2007年再榮獲中國優秀創業企業家獎,2010年更榮獲推動中國移民事業發展十大領軍人物獎,名揚海內外。



香港公司
永利國際投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香港金鐘金鐘道89號力寶中心第2座801室
電話:(852) 2626 0678 (18條線)
傳真:(852) 2626 919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4168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