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卓智商務中心為您提供企業支援及顧問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09 刊登者: 卓智商務中心 Synergy Business Centre
詳情內容
卓智商務中心 (http://www.synergybc.com.hk) 提供一站式優質商務支援方案,位處灣仔繁盛商業區,毗鄰港鐵站、酒店及食肆。到中環及機鐵站只需六分鐘車程。辦公室彈性租期,即租即用,不同面積辦公室均 包括高質辦公桌及文件櫃,無限寬頻上網,會議室服務,秘書及接待服務,直線電話及傳真等服務式高效益辦公室方案,大大減輕資金成本,全面迎合你所需。卓智 由會計師,商務顧問與公司秘書等專業人士組成,為跨國企業代表,中小企及創業人士提供一站式優質商務中心及專業服務。服務包括:
‧服務式辦公室
‧虛擬辦公室
‧公司註冊及公司秘書
‧會計,稅務,審計
‧企業支援及顧問
‧強積金服務 
卓智給你的優勢 : 舒適雅緻的辦公環境、先進齊全的通訊設備、 四通八達的商貿中心,物超所值的服務質素  優質服務: 與其他商務中心比較,卓智並非流水作業,以量為本的接線工場。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4140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