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翰德(NASDAQ:HHGP)是全球领先的招聘管理、人才签约以及人才管理服务供应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10 刊登者: Hudson Global Resources (Hong Kong) Limited
詳情內容
翰德(NASDAQ:HHGP)是全球领先的招聘管理、人才签约以及人才管理服务供应商。从单一招聘到全套外包服务,翰德为客户提供各类人事解决方案,并通过为公司评估、招聘、培训及挽留优秀人才等,帮助公司达到更高的组织绩效。翰德在全球20多个国家拥有近2,000名专业人士,为客户及求职者提供服务。我们的服务网络遍布世界各地,全球1000强企业有很多都是我们的客户。

翰德是亚太地区最大的专业招聘公司之一,我们的专业咨询顾问精通多种语言,并拥有丰富的本地经验与人脉网络,能够确保从茫茫人海中吸引到最优秀的人才。我们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和新加坡都设有分支机构,并拥有翰德全球资源的的强大支持。

在亚洲地区,翰德通过三大核心业务的整合来达到我们的目标:

    * 专业招聘 – 在吸引和甄选中高级人才方面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 招聘外包业务解决方案 – 在招聘质量,人才保留,空缺职位填补时间,行政程序及管理报告方面帮助企业进行全方位的改进和提升。
    * 人才管理 – 为企业吸引,挑选,保留及发展人才提供服务框架。

我们通过在平面媒体和网络上强劲的广告宣传,加上翰德的强大品牌效应,来确保能够不断吸引到卓越的人才。另外,翰德所拥有的遍及亚洲的侯选人数据库,以及各种有效的搜索和挑选工具,能够确保我们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人选。

香港
香港铜锣湾勿地臣街1号时代广场一座15楼1501-1507 室

电话:(852) 2528 1191
传真:(852) 2528 2901

请将简历寄至电子邮箱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408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