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Darwin Rhodes - 專業的招聘顧問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10 刊登者: Darwin Rhodes
詳情內容
Darwin Rhodes - 專業的招聘顧問公司
於一九九六年成立的Darwin Rhodes,初時只抱著專為退休金、保險、精算及財務策劃這些市場服務的單一概念。無可避免,市場中一些有實力、龐大,且活躍於行政、資訊科技及會計界各不同市場的顧問公司,會選擇從中劃分一個部門負責保險市場服務。但我們則專注替各公司招聘處理退休金的人才、精算師、員工福利專才、保險員工及財務策劃顧問。時至今日,本公司已發展成為全英國最大的專業招聘顧問公司,與及擁有最大型專門為保險、退休金及精算業界服務之顧問團。而且本公司是唯一一間專注於個別行業的招聘公司,並於亞洲、澳洲、歐洲及北美洲均設有辦公室。
雖然公司本身的規模並非可以直接確保了良好服務質素,但我們深信由多位活躍於保險業界的董事所領導的公司能夠更了解整個行業的需求,並對之作出回應。這意味我們的招聘顧問會在各自範圍內發展成為專家。我們不單止專注於保險業界,更於亞洲區內因應不同地區而建立有不同特定工作範圍的團隊。所以當一個應徵者傳遞一份履歷表或一個客戶註冊一個新職位空缺時,保證將會有一個懂得他們語言及了解他們需求的顧問與他們聯絡。

服務:
本公司的客戶可以得到由熟悉亞洲區招聘市場的顧問團隊所提供的優質服務,同時亦會因本公司遠達澳洲、歐洲和北美洲的招聘網絡。
選用Darwin Rhodes服務的求職人仕可以得到有關準備履歷表、面試技巧和薪酬水平的專業意見﹔與及有關招聘市場的最新資訊。最令本公司自豪的是能夠將為求職人仕找到一份符合其要求的職位。

Hong Kong
Darwin Rhodes (Hong Kong)
4006 Central Plaza
18 Harbour Road
Wanchai
Hong Kong

Telephone: +852 3101 0930
Fax: +852 3101 0989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www.darwinrhodes.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4079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