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我們致力於提供優越服務給伯樂及千里馬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09 刊登者: 東立人事顧問
詳情內容
我國古代有一句俗語﹕【世有伯樂,然後有千里馬,千里馬常有,伯樂卻不常有】

人們常把具有賞識人才的眼力的人比做伯樂,而把有用的人才比做千里馬,這就是【伯樂相馬】的意思。而上句俗語之解說為人世間有不少有用的人才,可惜沒人賞識,以至於讓這些人才都給埋沒掉了。

環球成功企業本身必定有其成功之經營理念,而她們也能擁有把該理念灌徹執行之理想人才;要為企業覓得理想人才,必先要了解求職者是否認同企業之經營理念,同步成功。這樣,對企業或求職者本身,也是最理想的情況。

本公司也就是本著以上理念,為我們的客戶不斷發掘最佳、最勝任之人材。也同時為優越之人才提供理想之優秀企業,同步成功。

Address :     Office B & C, 12/F,Singwa Commercial Building,No 26-32 Parkes Street, Kowloon,Hong Kong.
Tel :     3523 1388
Fax :     3523 1333
E-Mail :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4076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