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黃淑芸律師行為您提供商業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21 刊登者: S W Wong & Associates
詳情內容
黃淑芸律師行(下稱"本行")是在香港律師會注冊成立的一家律師行,由精通香港、中國、英國法律的律師組成。本行律師平均執業年資十年以上,每位律師都有良好的專業修養及專業領域,能用熟練的中、英文為客戶提供優質、高效、實用的法律服務。本行的黃淑芸律師同時兼具“中國委託公證人”及香港“婚姻監禮人”的資格。
本行不但與本港大型機構、公司、企業、政府部門建立了良好的工作關係, 而且和中國內地及其他國家或地區的律師樓、銀行及其他機構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
本行主要從事香港及中國國內的商事、房地產、金融、證券、資產並購、投資、知識產權等非訴訟法律事務和各類訴訟、仲裁的代理、執行判令及裁決及公證事務。
本行辦公地址位於香港中環德輔道中39號永傑中心16樓,並且在中國大陸的廣東省廣州市設有常駐代表機構。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396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