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本行黃律師累積了十多年執業經驗,目標是致力以合理的收費,竭誠為各階層的客戶提供全面和專業的法律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01 刊登者: MS WONG
詳情內容

本律師事務所設於香港旺角區交通方便,佔地逾2千多平方呎,擁有6多名執業律師以及十多名職員,具備先進的辦公室設施和全面的法律資料庫,本行黃律師累積了十多年執業經驗,目標是致力以合理的收費,竭誠為各階層的客戶提供全面和專業的法律服務。

本所專門提供婚姻監禮、民事訴訟、刑事訴訟、交通意外索償、平安紙、改名契、授權書、破產、租約、追租及收樓、遺產承辦、離婚、開立香港及海外註冊有限公司等等法律服務。

隨著中國在全球經濟體系上日益舉足輕重,我們衷心致志為內地的客戶提供跨境的法律服務。

誠懇親切及積極進取是我們的服務態度,我們不斷追求進步,不但在設施及資源上不斷改善,亦鼓勵同事提升專業水平。

此外,我們各專業部門均定期舉行會議,就個別專業範圍內,在法例及案例上的最新發展加以討論及交流,並檢討我們對客戶的服務質素。

本律師行注重靈活精細之辦事方法,忠誠為閣下服務。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3849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