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提供優良的電腦管理系統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4 刊登者: Venus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紮根於香港,世通系統有限公司自1994年起發展及銷售餐飲及零售管理系統。我們的專注,令我們的世通®餐飲管理系統領先於同儕;亦因為樂於投放資源去研究及深入了解客戶真正的需要,所以世通®才會被業界廣泛採用。

我們會給予專業的意見去幫助客戶制訂最合適的解決方案,更承諾不斷改良世通®,令客戶採用世通®能時刻體驗更暢順及更有效率的業務運作。我們深信,這樣才能成為客戶長遠信賴的合作伙伴。
 

目標與承諾

我們的目標是為業界提供優良的電腦管理系統,令經營者以更有效的管理方式去獲取更多收益、更高回報。
 

產品

世通®銷售點管理系統是我們專門開發的產品,特別為餐飲及零售業而設計。我們的客戶對象包括餐廳、酒樓、連鎖快餐店、美食廣場、酒店食肆、卡拉OK,會所及超級巿場等。在香港,一些著名的飲食集團已經是我們的客戶,包括連鎖快餐店大家樂集團及中式酒樓集團稻香火鍋海鮮酒家等。透過不斷了解客戶的需要及累積了豐富的經驗,我們所研發的世通®絕對能滿足廣大客戶的不同要求,令業務運作更有效率。
 

策略伙伴

一套優良的電腦管理系統,除了有完善的軟件之外,高質素、可靠的硬件亦是不可缺少。國際商業機器(IBM)、三星 (Bixolon)、Epson、 Toshiba TEC、NEC 、 Panasonic、德利多富(Wincor Nixdorf)、NCR、Partner Tech、Protech及飛捷(Flytech)。在1994年,我們更與IBM達成合作協議,成為IBM 的POS 合作伙伴。有了這些合作伙伴所生產的高質素硬件如輕觸式屏幕銷售點終端機及打印機等,令世通®更可靠、更完善;這樣,世通®當然是業界管理系統的必然之選。

我們承諾及珍惜長遠的合作關係,所以在香港,我們擁有自己的銷售隊伍、計劃小組、研究部門及服務隊伍,全心全意為客戶提供系統計劃、安裝、培訓及售後的支援服務。在其他地區,我們亦設立辦事處或聘請高質素的合作伙伴,更直接及更有效率地為當地的客戶服務。
 

客戶及支援

過去十年,我們已經成為3,500多個客戶所信賴的合作伙伴。他們遍佈世界各地,包括中國、香港、美國、澳洲、日本、台灣、加拿大、澳門、新加坡、菲律賓、馬來西亞、泰國及越南等十多個國家及地區,運作的銷售點終端機及個人電腦超過30,000部。

客戶對我們的信賴,不單只因為世通®的卓越質素及表現,更重要的是我們無微不至的售後服務及技術支援。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3803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