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羅碧嫺律師事務所,專業律師顧問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03 刊登者: 羅碧嫺律師事務所
詳情內容

羅碧嫺律師事務所於二零零五年成立。我們的創辦人羅碧嫺律師擁有多年豐富的執業經驗。早於1988年獲取執業律師資格,曾居住英國及美國。早年任職於英國倫敦Kingsley Naple律師事務所,其後返港除任職於香港律師事務所外,亦曾任前九廣鐵路有限公司(現香港鐵路有限公司)首任公司法律顧問;及前菱電集團有限公司(現三菱電機香港集團有限公司)的公司法律顧問(訴訟)專責處理因一塲世紀大火災而引致的嘉利大廈巨額索償訴訟事宜。




婚姻監禮
婚姻監禮人服務包括:-
   1. 向準新人提取所須資料並填寫擬結婚通知書及與準新人會面;;
   2. 代收擬結婚通知書,並轉交婚姻註冊處, 當監禮人收到登記官的證婚書後,便可舉行婚禮;
   3. 承諾於監禮儀式前30分鐘抵達指定宴會地點;
   4. 主持監禮儀式;
   5. 將結婚證書副本遞交婚姻註冊處
樓宇買賣

樓宇買賣樓宇買賣是一件值得慶賀的事。 對一些人而言,買賣物業只是一件簡單的事, 只是買和賣而已, 但當發現原來在買賣過程中,業權或契約有問題的時候, 便會無從著手。

無論是住宅或是商業樓宇, 在法律上必須確保完整無缺的業權轉移, 才可以安享長期或短期的投資。在這方面, 我們提專業、可靠的服務替閣下仔細查閱契約業權, 與閣下保持溝通跟進買賣的進展, 保障閣下的買賣投資免遇風險。


分居及離婚

分居及離婚毫無疑問是難受的經歷, 有些夫婦離婚後再見亦是朋友, 但有些則弄至水火不容。面對著分居或離婚時所遇到的情緒困擾和心理衝擊, 容易導致工作或健康上失去平衡。

在此項服務上, 大部份的客戶對我們的回應是除了為他們提供分居及離婚的專業意見外, 亦能幫助他們舒緩情緒上的困擾及面對困境, 這亦是我們的主旨 - 與顧客同行及共度難關, 迎接人生的改變。

代表提出離婚的人仕(被稱作呈請人)的服務包括:-

   1. 提取有關呈請離婚的資料;
   2. 辦理填妥呈請離婚申請及存閱文件, 遞交予法庭;
   3. 協助顧客填妥財務資料, 遞交予法庭;
   4. 協助顧客與前妻/前夫達成財政及子女(如有)安排;
   5. 申請離婚暫准判令、離婚絕對判令及有關財政及子女(如有)安排。


代表答辯離婚的人仕的服務包括:-

   1. 檢閱呈請離婚爭議的問題;
   2. 與閣下共商議, 提取閣下意向及需要;
   3. 辦理答辯, 如有需要;
   4. 協助閣下解決財政及子女(如有)安排;
   5. 若有可能的話, 與對方協商, 達成協議;
   6. 申請離婚暫准判令、離婚絕對判令及有關財政及子女(如有)安排判令。


 

聯絡:Ms. Lai
電話:2309 217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elsa-law.com/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彌敦道610號荷李活商業中心1109-10 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3644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