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為一年一度的香港影視娛樂博覽之序幕節目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02 刊登者: Asian Film Awards
詳情內容

亞洲電影大獎
於2007年創辦的亞洲電影大獎 (Asian Film Awards,簡稱AFA),是首個為表揚亞洲電影業傑出人士而舉行的頒獎禮,亦是舉世唯一一個讓全亞洲的台前幕後精英聚首一堂的盛會,吸引全球業界及影迷的參與和注目。

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為一年一度的香港影視娛樂博覽之序幕節目。世界知名的電影人和影星濟濟一堂,頒發或接受各大獎項,場面盛極一時,更為地區性文化交流起促進之效。

贊助亞洲電影大獎,可讓您的企業品牌在亞洲最具影響力、星光熠熠的電影頒獎典禮中,成為矚目焦點。

一直以來,亞洲電影大獎被公認為一個有效的平台,讓企業推動其品牌和市場策略;而重視社會責任和社區參與的企業,更可透過此難得機會,實踐他們支持藝術發展的理念。

亞洲電影大獎主辦機構 -- 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可為企業提供度身定造的合作方案,無論是金錢捐助或是產品和服務贊助,我們致力為贊助商提供最大的回報,確保企業目標得以達致。協會是註冊慈善機構,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可享扣稅(稅務局參考編號 91/6799)。

我們樂意與您討論和建議具效力的方案,請致電(852) 2102-7386、傳真(852) 2970-3011;或電郵 [email protected] 這個 E-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與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市務部聯絡。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3636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