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專業泳池管理、泳池維修及建造、泳池用品供應及各項游泳及潛水訓練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25 刊登者: 恩基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恩基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3年,我們為顧客提供了專業泳池管理、泳池維修及建造、泳池用品供應及各項游泳及潛水訓練班等服務。 在過去數年,我們承接了本港各大小型屋苑及康文署的泳池管理合約,為顧客提供優秀之專業管理服務是我們的宗旨。除此之外,我司還為顧客提供24小時免費泳池緊急維修服務,以確保泳池於任何時刻都可正常運作。


 泳池建造工程
為顧客度身訂造合適之泳池,由專人免費上門度尺,並提供泳池建造、保養及泳池用品供應等一條龍服務。 
 
 泳池保養服務
擁有獨立之保養團隊,由專業之技工每星期到不同之屋苑進行保養工作,現時管理本港多個大型屋苑及康文署之泳池,並為顧客提供24小時免費緊急維修服務。  
 
 泳池維修服務
免費為顧客提供上門度尺、報價,提供泳池機房維修或零件更換,池面維修保養及防水保養測試等等。 
 
 救生員服務
擁有超過五十名資深救生員,亦有大量兼職救生員遍佈港九各處。救生員主管每星期到不同泳池作巡查,救生員需定期回公司開會以交代工作問題,主管亦定期進行培訓工作以確保服務質素。 
 
 專業泳池顧問
為管理公司提供免費泳池管理工作坊,讓同事們深入了解及認識泳池和泵房運作,透過講座亦讓管理人員了解保持水質潔淨之要訣,以便作出管理。 
 
 泳池牌照代辦
為顧客代辦泳池牌照,由入紙申請到圖則等一一代辦。 
 
 按摩池/桑拿浴室改善工程
為顧客提供免費報價及建議,以改善按摩池及桑拿浴室的設備,並提共維修及保養服務。  
 
 按摩池保養
由專業人員每星期進行保養及定期清洗等工作。  
 
 泳池用品供應
提供各類泳池消毒用品及各式各樣的泳池傢俬,歡迎隨時致電查詢。  
 
 泳池及大廈水喉維修工程
提供大廈及泳池水喉維修及改善工程,由專人負責跟進。 


恩基有限公司 DIGNITY LTD
電話:3694-0938 
傳真:3694-0926
地址:荃灣柴灣角街83-93號榮興工業大廈704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3634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