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博勵管理顧問有限公司-以專業知識,協助客戶建立生產力強,成效顯著的管理系統,以迎合瞬息萬變的業務需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15 刊登者: 博勵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博勵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博勵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致力於香港,中國及亞太地區各大小機構的審核,培訓及顧問服務。多年來協助無數機構建立成效顯著的管理系統,並取得各項國際認證。

我們是一群追求卓越,銳意革新的專業顧問。待客以誠及提供優質服務,一直以來是我們的經營之道。本着回饋社會,以客為尊的精神,加上我們實際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定能滿足客戶業務上的要求與期望。

我們承諾與你「並肩作戰˙同步向前」,憑著雙方攜手努力,必能共創佳績,助您業務更上一層樓。

自成立至今,博勵業務不斷發展,憑著努力與實力,贏得客戶的口碑。在我們協助下取得各項國際認證(包括 ISO 9001 、 ISO 14001 、 OHSAS 18001 、 SA8000 、 HACCP 、 FSC/COC 、 ICTI 等)的客戶不計其數,絕對是信心保證。

我們的信念
優質的服務與產品,源於優質的專才

目標
以專業知識,協助客戶建立生產力強,成效顯著的管理系統,以迎合瞬息萬變的業務需要

使命

•針對客戶需要而設計出特定的管理系統
•因才善用,為客戶建立實力雄厚的管理團隊
•在客戶的機構內,發展追求卓越的意識及團隊精神
•於適當的時候,把適用的知識與技術傳授給客戶的管理層

聯絡我們
香港總辦事處
香港九龍旺角廣華街48號廣發商業中心1605室

電話: (852) 2781 2077
傳真: (852) 2781 2085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3128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