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ICTI認證諮詢,深圳ICTI認證,中山ICTI認證,珠海ICTI認證,江門ICTI認證,佛山ICTI認證何經理:86-013425180025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27 刊登者: 深圳市睿鼎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手機:86-0-13425180025

電話:86-0755-86250090/86250110

深圳市睿鼎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

聯繫人:何經理

傳真:86-0755-86250110

網址:www.consultinggd.com

http://www.amyskydream.cpooo.com

http://blog.sina.com.cn/amyskydream

深圳市睿鼎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從事管理體系認證諮詢、產品認證諮詢、產品檢測、工廠審核、綜合管理諮詢服務等多元化服務的專業諮詢機構。公司成立以來已為眾多的客戶提供了系列的管理諮詢服務。是目前中國國內規模最具影響力的管理顧問機構之一。

顧問師有著豐富的經驗及行業閱歷,高效率針對不同企業的要求建立可行的適用解決方案。

專業從事:COC(WAL-MART、DISNEY、SEARSK-MART、COSTCO TARGET、KOLHS等)驗廠;ICTI、WRAP、SA8000、ETI、C-TPAT、GSV、ISO9000、ISO14001、OHSAS18000、ISO13485、TS16949、TL9000、HACCP/ISO22000、ROSH、QC080000、BRC、GMPC、GMP、REACH、ISO/IEC17025、GMPC、FSC、CCC,CE、FCC和十環等認證輔導一站式服務;另外提供諸如企業戰略、流程、組織管理、績效、薪酬、精益生產、企業生產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等系列管理培訓。

COC認證諮詢     

COC全稱為Code of Conduct,即是“行為守則”或“工作守則”的簡稱。通常是

指公司(如: WAL-MART, DISNEY,K MART,Coach,SEARS,BSCI,KOLHS,TARGET,COSTCO,雅芳,LOWE’S,KELLWOOD,CHICO’S,TOE,B&Q,DG, MAY, NEXT,M&S,MATTEL,HASBRO,JC Penney,ReeBOK,SPENCER,Vanity Fair,Carrefour家樂福,利豐等) 制定的或自願採用其他組織 制定的政策和原則。我們協助企業通過這類公司或公證行(如ITS,SGS,CSCC,BVQI,HKQAA,ICT)驗廠,確保接單和出貨順利進行。

ETI簡介

ETI (Ethical Trading Initiative) 英國道德貿易組織,是由UK起草的一個議案,目的是通過設立針對在發展中國家採購公司社會責任的論壇以改善全球工人的工作條件。

ETI由三方代表組成:公司,工會和非政府組織。ETI的基本守則與SA8000類似,都是基於聯合國勞工組織基本協定。ETI是由英國國際發展部和私人部門出資贊助成立,正實行的幾個首例審核促使最佳運作準則的形成。參與ETI的公司和組織有:C&A,Sainsbury's,the Co-operative Wholesale Society和拯救兒童,公平貿易協會等非政府機構。

ICTI認證諮詢     

國際玩具業協會(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Toy Industries , 簡稱ICTI)是一個由世界上不同國家,地區玩具業協會組成的聯合商會,以各屬會員公司代表的身份,力倡玩具廠的經營務必達到合法,安全,衛生的社會要求。從2006年開始,未通過國際玩具行業協會認證(ICTI)的玩具企業要全部達到審核要求,否則不准在市場上銷售。我們將全力為中國的出口玩具廠家和貿易商提供順利通過

SA8000即“社會責任標準”,

是Social Accountability 8000的英文簡稱,是全球首個道德規範國際標準。其宗旨是確保供應商所供應的產品,皆複合社會責任標準的要求。我們協助企業承擔對社會和利益相關者的責任,對工作環境,員工健康與安全,員工培訓,薪酬,工會權利等最低要求。我們的服務包括初次評審,組織策劃,SA8000標準培訓,編寫體系檔,體系試運行和完善, 類比認證審核,組織第三方審核和追蹤服務。

WRAP認證諮詢   

WRAP為Worldwide Responsible Apparel Production (環球服裝生產社會責任組織)的縮寫,WRAP認證計畫的目標旨在促進及驗證全球各地的合法,人道和合符道德的生產做法。我們協助從事服裝製造的生產工廠符合「環球服裝生產社會責任原則」的各項原則—涉及勞工政策,工廠條件及遵守環境管理和海關規定的核心標準來達到上述目的。我們將圍繞WRAP的12項原則對企業進行全方位整改,為企業建立起體系檔,保存相關記錄,類比審核,組織第三方審核,確保企業順利通過認證。

C-TPAT驗廠/認證諮詢

C-TPAT是美國國土安全部海關邊境保護局(即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簡稱“CBP”)在9.11事件發生後所倡議成立的自願性計畫,並於2002年4月16是正式實行,C-TPAT全名為“Customs-Trade Partnership Against Terrorism”,即[海關-商貿反恐怖聯盟].透過C-TPAT的安全建議,CBP希望能與相關業界合作建立供應鏈安全管理系統,以確保供應鏈從起點到終點的運輸安全,安全訊息及貨況的流通,從面阻止恐怖份子的滲入。

服務承諾:100% 保證通過相關認證,不過可以退款!

以靈活的方式滿足相關要求,不增加額外費用!

保守客戶商業機密,絕不向第三方透露任何資料!

我們的特色:

客戶導向: 以客戶的實際情況為基礎,以靈活的方式制定客戶最為滿意的方案。

結果導向: 關注諮詢方案的可操作性,為方案的實施提供多種形式的支援。

價值導向: 以最小的成本換取最大的利益,不增加客戶額外運作成本。

我們的宗旨:為客戶創造價值,為成功創造快捷!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3116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