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專門從事創新網上方案的研發,並以應用服務供應商 (Application Service Provider)模式提供方案給亞太區企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18 刊登者: ASP Creation Limited
詳情內容
ASP Creation Limited (“ASPC”) 是一家以香港為基地的高科技公司,專門從事創新網上方案的研發,並以應用服務供應商 (Application Service Provider)模式提供方案給亞太區企業。
ASPC團隊有數十年針織軟件開發及推廣經驗,可說是服裝CAD/CAM業的先驅。早前於澎馬電腦研發的PrimaVision服裝CAD軟件,嚮譽國際,在世界主要市場包括美國,英國,南韓及香港等均處於領導地位。PrimaVision曾獲多項大獎,包括1996年香港工業大獎 (機器及設備設計)及香港資訊科技卓越成就獎應用獎(金獎)。    
ASPC 使命
開發優質網上應用方案,並以大眾化固定收費模式提供方案及專業服務予企業,以協助企業在這瞬息萬變的電子商貿年代增強競爭力。
ASPC會努力不懈令客戶滿意。我們明白與客戶建立密切及長期互惠互信的關係是我們成功的主要因素。
ASPC的企業格言: Applications via Internet - for Everyone
地址:香港觀塘創業街9號6樓602 室
電話: (852) 23773223
傳真: (852) 2377330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29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