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提供服務式辦公室、虛擬辦公室、特許經營、公司註冊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9-02 刊登者: 商機網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Partners Business Center(卓萌商務中心)是一間新型商務中心。我們之服務對象以國外、國內及香港之中小企業及創業人士為主。本公司有別於一般商務中心,我們強調一站式服務,客戶由在本公司開立公司、租用商務房間或虛擬辦公室(Virtual Office)開始,本公司之專業人才會為閣下處理公司日常遇見之問題,包括開立門戶、融資安排、專業秘書服務、會計服務、報稅及審計轉介、生意配對、生意轉讓、項目投資及其他企業職員服務。

爲了提供優質企業職員服務,我們不惜公本重金禮聘註冊會計師於本公司駐場,為閣下免費解答公司成立之後之問題。我們有一年免費香港稅務代表,三十天不問原因退款保證、特長時間服務、半年創業保證和商業自選服務套餐等服務。

服務內容包括:服務式辦公室、虛擬辦公室、特許經營、公司註冊、會計及稅務服務,企業服務、投資移民、生意買賣等。


電話: (852) 3168 3388
傳真: (852) 3168 3399 
辦公時間及地址: 灣仔會展廣場
星期一至五 : 9:00 a.m. 至 7:00 p.m.
  星期六 : 9:00 a.m. 至 1:00 p.m.
  香港灣仔會展廣場辦公大樓(港鐡灣仔站A5出口)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2574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