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企業管理顧問及培訓公司 商業策略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9-02 刊登者: 思道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思道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3月,是一間創新的管理顧問及培訓公司。我們薈萃一流的傑出人才為不同企業及行政人員提供創新的商業策略,速贏商務解決方案,行政人員教練和培訓,及自我提升課程。

一家成功企業,必須不斷強化其業務和員工。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梁安妮,擁有13年跨國高級行政經驗,期間屢創驕人佳績;2007年,粱安妮並榮獲中國女企業家協會頒發- 中國百名傑出女企業家獎。

憑藉她的寶貴經驗、識見,加上獨特的The C.E.O.M.P. mindTransformation Leadership Model® ,定可令您,或甚是貴公司之業績,臻達更高理想。我們相信,無論是個人或企業,只要啟動及善用其天賦源動力,必可成為自己及行業裡的CEO!

我們的企業顧問服務能協助帶動企業強化其業務及財政表現,同時提升團隊及員工質素。

另外,我們獨有的個人顧問訓練有助行政人員實現個人抱負。全方位及完整的自我提升課程將指引他們以有效的技能、處事準則及心態去達到事業目標。

在不同的行業中,例如:消費品(FMCG)、製造業及金融業等,本公司團隊有著國際級管理、商業開發、品牌建立及員工提升等豐富經驗,憑著我們在對本地市場的熟悉,可以助企業有效地突破已有框架,攀上頂峰。

激發潛能 啟迪智慧

一家卓越的公司,必須具備優秀、忠誠及擁有良好技術的員工,才能充分發揮。在事業的不同階段、企業的不同職位上,員工都需要不同的技能和培訓,以策勵一己與企業共進成長。


思道有限公司 每天為不同規模、不同行業、不同需要之客戶,提供顧問服務,以解決它們業務上的首要問題,並尋求發展良機。憑藉創辦人及講師們在管理顧問方面之深厚知識和經驗,以及整個團隊之共同合作努力,成立至今,我們已成功協助過不少客戶改善業務,獲享卓越成果。
如你有興趣進一步了解我們提供的顧問服務、提升訓練課程,或在此網站上遇上任何技術問題,我們都歡迎你聯絡我們。

如您亦想為貴公司開創新景象,邁步新里程,請即與我們聯絡,交托思道的專家隊伍,透過種種度身設計之高效顧問服務,以及提升訓練課程,讓我們與您並肩向前,跨步同闖事業與業績另一高峰!

電話: (852) 2576 6192
傳真: (852) 2576 656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銅鑼灣希慎道8號裕景商業中心1201室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個人郵箱: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257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