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本會一直致力推廣公共關係為專業行業,定期舉行會議及論壇以達到交流意見及經驗之目的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11-27 刊登者: 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
詳情內容
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協會」)乃由現職公關從業人員組成的非牟利專業團體,成立於1995年5月1日,創會成員包括公營及私營機構的公關從業員、公關公司顧問及自行開設顧問的專業人員。自成立以來,本會一直致力推廣公共關係為專業行業,定期舉行會議及論壇以達到交流意見及經驗之目的。本會深信公共關係將對機構及香港的經濟有著重要角色,且日益顯著。
  
本會的創立宗旨包括:
一.宣揚公共關係的真正意義,並提高大眾公共專業的了解。
二.代表會員向外界發表對本行業有關議題之統一意見或評論。
三.為同業提供一個交流意見及經驗的場合,作為促進彼此進步及公關行業未來發展的台階。
四.推動同業的專業操守。
五.為公關行業爭取社會認同與及專業地位。

本會之最高行政架構乃執行委員會(執委會),負責本會之日常職務。除首屆執委會(由創會會員互選產生)外,合選舉資格的執委會會員均經每年周年大會中以直接選舉途徑選出。執委會成員應由不少於八人及多十五人組成,職位包括: 1.會員 2.副會長 3.榮譽秘書 4.榮譽司庫 5.傳媒關係及出版 6.會員事務 7.培訓及活動。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ub-Association/ad-67314/